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筹500万被批“圈钱” 天娱:不到目标会退款

2013年09月30日 15: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丽塔

凤凰网娱乐讯 湖南台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日前正式落幕,冠军由人气颇旺的华晨宇夺下,但现在似乎出现曲终人不散的情况,隶属湖南台的天娱传媒,近日在网路上发起《快乐男声》电影上线活动,粉丝们只要在20天内筹到500万元,就有机会在影院看到《快乐男声》的电影。而此举被不少網友質疑有非法集资、圈钱的嫌疑。

天娱传媒与众筹网28日携手推出《2013快乐男声主题电影》项目的上线活动,这项活动以贩售电影预购票的形式来推动,每张电影票价格为60元,粉丝在购票数量上,有1-20张的选择权利,最高可以1200元的价格,买下20张的电影预售票,目前活动开始2天的时间,已经4562名支持者,并筹得160万元的金额。

但这个项目一推出,便在微博上引起不小的热议。首先,有网友质疑天娱的做法,恐有非法集资的嫌疑;另外,過去極少有片商会向大众筹得特定资金,才推动电影的上映,此举似乎不合常理。

为此,凤凰娱乐询问了天娱传媒的武小姐,她透露:“该片已经基本拍摄完成,但是具体上映日期还未真正确定,只要实际购买金额达到设置的标准500万,这部电影才会在各大院线上映,反之,这部电影则会被毙掉,电影内的影像则不会公开。”被问到如果电影未上映,那已经付费买票的粉丝该怎么办?她透露说:“500万票房预售标准,达到则成功,达不到则失败,票款全额返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圈钱 天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