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陈若仪:生子4年终嫁豪门

2013年10月24日 19:2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最青涩时,林志颖与林心如相恋。

如今,林志颖与林心如同台也难免尴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颖的爱情成长史

最青涩时,与林心如一见钟情

两人相识时,林志颖正当红,而林心如只不过是一个刚出道的广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们一起拍《校园敢死队》,另一个男主角是还没减肥的金城武。戏里他们都穿着校服,无比青涩。小志对林心如“一见钟情”,她就是他喜欢的型,大眼睛,笑容很甜。戏拍完,两个人就悄悄在一起了。

开始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看星星,去旅行”,林心如总是说她不记得跟他在一起的任何事情,但假装努力回想之后,又总能很清晰地说出来。那个时候林志颖很红很红,为了不影响小志的事业,林心如一度跟经纪人撒谎说已经跟小志分手,恋情转到地下。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应该是1994年到1997年。1996年小志入伍当兵,林心如继续在演艺圈打拼,恋情依然甜蜜。讽刺的是,距离并没有影响他们,让他们分手的还是最俗套的“第三者插足”。他们为什么在1997年分手,有很多版本,流传最广的是拍摄《还珠格格》时,林心如和“五阿哥”苏有朋传出绯闻,导致林志颖介怀,提出分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志颖 陈若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