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好爸爸张亮曾搞婚外情 妻子澄清:一笑而过

2013年10月31日 16: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传好爸爸张亮曾搞过婚外情妻子澄清:一笑而过

张亮与儿子天天因在《爸爸去哪儿》里的出色表现,受众多网友追崇。

传好爸爸张亮曾搞过婚外情妻子澄清:一笑而过

传好爸爸张亮曾搞过婚外情妻子澄清:一笑而过

网贴爆料张亮婚外情,随后张亮与传闻女主角微信对话曝光。

张亮妻子发微博澄清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热播,模特张亮和儿子张悦轩火了,但近日网上有帖子爆料称张亮在2010年10月份到2011年4月份期间,跟微博id为“完美CELINE”的女主有过婚外情,并称其实张亮身边的人都知道该事儿,包括台湾经纪公司的上海同事,及许多演员、嫩模等圈内人士。网贴中列举该女主与张亮的各种微博互动,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颇为关注。

张亮的妻子今日在网上回复,称凡事儿就该一笑而过,特别是捕风捉影不科学的事儿,似在否认该传闻。

传闻中的女主也微博澄清与张亮只是工作关系,在微博上写道“就昨天在猫扑和豆瓣网的新闻我想在这里澄清一下!我和张亮只是工作关系!我是他国外公司的代理!网上传闻都不是真的!清者自清!请大家继续支持张亮!谢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婚外情 张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