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亮要儿子明年退圈 天天一直以为Kimi是女孩

2013年11月07日 10:36
来源:潇湘晨报

张亮和儿子天天在活动现场。

《爸爸去哪儿》火了五个小萌娃以及他们的爸爸,作为唯一一个80后的父亲,之前在公众视野中知名度不算太高的张亮,凭借高大帅气的形象以及与儿子天天之间的互动,赢得超高人气。11月6日,张亮出席路卡·卡迪龙盛典,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如今父子俩人气高涨,出场费上涨,但张亮并不想天天成为小明星,等到他读小学,就会谢绝一些关于儿子的公开活动。

随着节目走红,张亮与儿子天天在节目内外的相处备受关注。张亮爆料称,天天以前一直以为林志颖的儿子KIMI是女孩子。天天红了后,张亮意识到接下来的教育更为重要,他已经开始在为儿子的将来做规划了。

天天一直以为KIMI是女孩子

爸爸寄语:“天天以前生活中朋友不多,我想让他多交一些比自己小的朋友,要学会像一个男子汉,有担当,懂得照顾别人。”

张亮和导演组很熟,接到邀请就来了,“其实以前我们家也会有人来帮我拍照,天天对镜头并不陌生。但是在《爸爸去哪儿》中,镜头是冲着他的,他一开始有些抵触,反应很大。但他现在会天天吵着问我,下次去哪儿拍节目”。不过这个问题张亮也无法解答,因为为了增加神秘性,节目开录前一天,嘉宾才知道航班信息,收到的通知也仅仅是“带厚衣服还是薄衣服”。

五个小孩中,石头和天天年纪相仿,两人玩得最好。张亮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第四期节目中,天天才知道KIMI是男孩子,“天天一直以为KIMI是女孩子,有一次还去问林志颖,‘志颖叔叔,KIMI留长头发,说话又害羞,是女孩子吗?’这一问让林志颖哭笑不得”。

等天天大点,就给他看节目视频

爸爸寄语:“我没骗过他,答应他的事情都会做到。”

《爸爸去哪儿》上周播出的“护蛋”小测验,引来不少争议。爸爸们先骗孩子说有一种“神奇的鸡蛋”,然后让孩子们负责看护鸡蛋,再让另一位爸爸扮演“坏人”,想方设法砸掉鸡蛋。节目解释说,这样的设定是为了用来考验“孩子的责任心”。

张亮坦言,开始本以为儿子天天会耍赖大哭,但他完全没有,“出了房间之后,天天还不停地安慰我,每句话都是在哄我,我甚至还要假装很严厉”,张亮坦言有点心酸,但同时也很骄傲,因为儿子长大了懂得为其他人着想。虽然导演组有提醒爸爸们不要给小孩看这期节目,怕消耗他们的天真和信任,但张亮说,等天天年纪再大点,会把这段视频给他看,“我觉得有些事他们早晚会经历……”

  尽量避免有人找天天合影

爸爸寄语:“他现在是幼儿园阶段,所以就让他玩一玩。明年上小学肯定不会这样了。”

张亮说,自己是典型的80后父亲,不会用父母教育自己的方式教育孩子,要让孩子体会到更多的成长快乐,把童年还给他。张亮透露,家里至少有几千本杂志,这些杂志天天会拿来撕或者折成纸飞机,他完全不会去责怪。这样的好处是,天天在撕纸的过程中,慢慢注意到书里的内容,“现在他穿衣服都是自己搭配,弄得还不错,我觉得这是无心插柳的结果”。

这对父子越来越红,张亮接儿子下幼儿园,同班的小朋友就会叫“这是天天的爸爸”,这让张亮意识到接下来的教育也很重要。张亮表示,他与老师达成共识,尽量避免有人找天天合照的事情发生,防止他小小年纪就有自己是明星的想法。

张亮的身价上涨了十多倍,如果带上儿子一起出席商业活动,价格还要翻几番,但张亮并不想让儿子过早地进入娱乐圈,等到天天读小学,就会谢绝一些关于儿子的公开活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亮 儿子 Kimi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