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彦祖拒带女儿上《爸爸》:这个节目我没看

2013年11月15日 09:48
来源:扬子晚报

吴彦祖

“对的,就是要让大家看完觉得非常过瘾,提醒大家,看电影的时候绝对不可以上厕所”,超级悬疑动作大片《控制》日前高调宣布提档11月22日,昨天该片的监制兼主演、资深“男神”吴彦祖携该片来宁造势。他坦言自己也是个控制欲很强但又不愿被控制的人,但女儿出生后自己改变了不少,他笑着承认:“现在被女儿控制,被老婆控制”。

从片名就可以想象得出,《控制》的主题就是讲“控制”,电影中描述了人性中关于控制的弱点和心理基因,当被问到在生活中是不是一个喜欢“控制全局”的人,初为人父的吴彦祖坦言自己以前的确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但是现在当了爸爸以后,有了很大改变。我发现很多事情我控制不了,比如她的成长,她想要什么我不能够控制的,她要的我一定会给她,所以这几个月就有点儿改变了。我觉得对于小孩子要给她空间,不能给她太多压力”。尽管自己喜欢“控制”但他自己却不愿意被控制,“除了女儿,没人能控制我”,可当记者问到在生活中他和妻子是谁控制谁时,他笑着妥协,“以前是我控制她多一些,现在是她控制我多一些”。

之前宣布《控制》后暂时息影的吴彦祖透露自己明年才打算恢复工作,昨天他再次强调:“原因很简单嘛,我有了女儿嘛,这几个月我不是工作状态而是家庭状态,我要专心陪她”。

《爸爸去哪儿》如今成了荧屏最火的电视节目,记者问吴彦祖以后会不会带女儿去上这个节目,吴彦祖毫不犹豫地表示不会,“这个节目我并没有看。我可以聊家里的事,因为家庭生活很快乐、很幸福,我觉得可以和大家分享。但我以后也不会再发很多女儿的照片出来。我不想孩子过早出现在电视上、暴露隐私,因为孩子小时候不能自己选择,带她上节目是大人的决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控制 控制欲 吴彦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