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智霖客串《龙门》 与袁咏仪暂不搭戏(图)

2013年10月23日 08: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现场片场照

张智霖在《龙门镖局》中客串一个角色

近日,《龙门镖局》正在云南丽江进行贺岁版补拍。张智霖客串其中一个角色,片方曝光了其全新的造型,虽然一袭标准的古装,却依旧是帅气的短发,英俊的面庞。据悉,此次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没有对手戏,但是也有一同出镜的场面。虽然两人没有在剧中飚戏,但是大家依然十分期待两人在剧中的表现。

电视剧《龙门镖局》近期继续在丽江拍摄中,此次剧组迎来了张智霖。据悉,这回《龙门镖局》的补拍为贺岁版,将有新的客串角色加入,预计寒假期间播出。早前一直有传言将客串其中的张智霖近日终于现身,片方曝光了其全新的造型。张智霖虽然一袭标准的古装,却依旧是帅气的短发,英俊的面庞。饰演邱璎珞的钱芳就在微博上大秀与张智霖夫妇的合影,感叹:“有几个人能和我一样,有天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工作!”

对于此次的客串表演,外界更多的是期待他与饰演“盛秋月”的老婆袁咏仪同场飙戏,希望有惊喜出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从曝光的戏份来看两人没有对手戏,但是有在同一场景出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智霖 龙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