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门》升级版将杀青 宁财神透露剧情改动大(图)

2013年10月29日 22: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宁财神透露龙门升级版将杀青

《龙门镖局》播出后,口碑两极分化,对此,宁财神根据网友和观众的反馈进行修改,将重新翻修出一个新的版本。10月29日宁财神透露,龙门升级版即将杀青!剧情改动很大,剧情会在近期陆续发布。

据报道,9月中旬,宁财神出席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他宣布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龙门镖局》首轮播出的反馈,原班人马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重写剧情补拍戏份,制作的全新内容将达到十集以上。宁财神透露,此举将使电视剧历史上诞生首个“全民互动剧”。

至于调整的内容,很多具有动大手术的颠覆性。比如针对口碑两极化的袁咏仪一角,宁财神表示会把她的性格变得更丰满,去掉有水分的剧情,并让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线更清晰。而引发网友最大争议的白敬祺“偷袭事件”,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演员方面也将加入新的神秘明星客串。从早前曝光的片场剧照来看,袁咏仪的老公张智霖已经确定客串此剧,但是两人并没有对手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宁财神 影迷 喜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