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美女遭遇吉米绝杀 包小松惹众怒
2010年06月03日 16:5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连续直播数日的“花儿朵朵”在6月2日上演最后的双城PK战役,整晚历程跌宕起伏,广州与成都在单轮对抗中比分始终咬死,并未如赛前人们预测的那般成都呈现一边倒的情况。闲梦远,南国正芳夏,花儿竞芬芳。赛前评委吉米的建议很妙,他说“要灿烂”!与此同时成都唱区选手“小怪怪”孙雪则信誓旦旦的说,我希望成都选手都晋级。她的愿望没有成真。赛前孙雪说所有的选手中,她最佩服滕偲玙的歌艺。这一夜,粉丝孙雪晋级,偶像滕偲玙出局,也算印证了“花儿朵朵”赛场上人生如戏的巨大戏剧感。选秀就是这样,总有遗憾、不敢、委屈和我不服,然而游戏规则大于一切。滕偲玙是沧海遗珠。

开场的时候,诸多姑娘手持棍棒辣霸天下,成都对决广州酣战一触即发。她们合唱了一首歌,是五月天的《别惹我》。 梅茜位居广州队中央,犹如原野女王。这也预示着她是当天晚上广州选手中毋庸置疑的霸主,胖、壮、不可思议的灵活的舞步,而且还扮性感——她俨然具备了所有黑人成功女歌手的特质。现场粉丝举着代悦、樊明玉和滕偲玙的牌子。

当天晚上的评委是包小松、沈黎晖和吉米。菜花甜妈身着宝蓝色小可爱洋装,搭配黑底绿条纹袜子,绝对是当然最青春。菜花甜妈的粉丝团和李丹后援会在评委座位正后方疯狂呐喊,值得一提的是,菜花甜妈粉丝们身着统一甜妈头像T恤,不仅如此,更有“夕阳红”粉丝热情前来助阵——现场一位身着“菜花甜妈”头像T恤的白发老人在场下也成为了诸多媒体追捧的焦点。

开赛前吉米的建议是,要灿烂。在开场记者个人比较喜欢短发妹妹曾思璇,第一轮成都获胜。包小松说,李杨露希望听到你更多。首位晋级的是成都唱区队长杜桃,而首位淘汰的是广州选手向玮,而某位选手则被吉米正面支持你的舞姿很奇怪,人家是骑马你是骑驴。这个不幸的选手叫刘瑶琳,当时全场大笑,她的表情尴尬。接下来成都唱区派出了四位长腿美女,她们选择了经典金曲《热线你和我》,吉米的点评是:这是老歌,不是老年人的表演。

第三轮的对抗由樊明玉带队出征。她带领同伴一起演唱了《YELLOW》,一旁粉丝疯狂的令人心碎。她们唱的很好,不过这一场胜利者注定属于菜花甜妈所在的广州唱区。她们演唱了《浏阳河2008》,菜花甜妈把前面经典浏阳河的唱段演绎的优美自然松弛,而其他三位选手的搭配同样舒适耐听。尽管评委沈黎晖喜欢樊明玉和《YELLOW》,但广州唱区这一轮确实大胜成都,而随之诞生的晋级名额由无可争议的菜花甜妈轻松获得。菜花甜妈通关晋级,完全无可挑剔。

大战争斗至第六轮,成都败北。拥有现场粉丝无数的人气选手滕偲玙演唱了一首《if i ain't got you》,正如吉米所说,她是个充满磁性的小号音响。遗憾的是,评委包小松宣布她出局。这个消息显然让现场大多数没法接受,一时间哭喊声嘘声不断。滕偲玙的意外出局引起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同组姐妹陈思源在接下来的演唱泣不成歌,虽然在歌曲下半段努力完成,但其高亢宽阔的声线因为悲伤已大打折扣。她演唱的歌曲是《当时》,唱着唱着,她失声痛哭。接下来上场的队友是张淑宇,她同样带着悲情演绎了《半情歌》,效果打了折扣。

被包小松淘汰出局后,滕偲玙在后台哭成泪人儿。她跟姐妹们和粉丝们抱作一团,不是不崩溃的。滕偲玙对某家媒体说,我不服包小松,因为我并没有选超过能力范围的歌。但每个人的看法不同,也只能如此了。她的泪脸上写满了惊诧不服和委屈,与现场所有人一样惊讶。

而另一位成都选手易昕则被吉米称作是可爱的像范冰冰一样,台下观众立刻被雷倒,一名保安大哥当时嗤笑说范冰冰哪里可爱了!范冰冰是大美人!

赛前接受某家媒体采访时成都唱区曾经自信爆棚——来此成都的“花儿”代悦说:“我们完全没什么负担,感到很轻松,因为广州的实力确实不如我们。明天仅有的10个直接晋级的名额,有8个绝对属于成都。”最后的结果与她预测的差别不大,当晚直接诞生的十个直接晋级名额中七个属于成都,但她没猜到的结尾是,向以实力著称的战友滕偲玙以这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被规则斩落马下。但这也是“花儿朵朵”的魅力所在,“花儿”们因此个个岌岌可危,永远充满欲望又永远充满勇气,征战在路途上的——这是“花儿朵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