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剧组元旦走穴 小宝玉嫌丫环太丑闹罢演
2010年06月28日 14:08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红楼》剧照(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小宝玉”(右二)与“小黛玉”(右三)、“小宝钗”(右一)举止亲密。(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小黛玉”跳洋舞。(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正在拍摄中的新版《红楼梦》剧组,前日趁元旦到广州楼盘走穴“捞金”。带队的是制片人李小婉,随行的是“小宝玉”于小彤、“小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大湘云”马晓灿、“贾琏”王龙华和“柳湘莲”徐垚。

其中,由于“小宝玉”临上飞机才发现没带户口簿——没到14岁的他还没有属于自己的身份证——不得不改搭下一班飞机,导致迟到了两个多小时。

新版《红楼梦》拍摄已经过半,年纪小小的宝黛钗们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这些年龄大多在20岁以下的少男少女当天的表现远比开机时来得老到,比起同龄人来更是早熟。不用制片人李小婉“帮忙”,他们便已有本事将台下一帮活动主办商哄得眉开眼笑。

“小宝玉”对初吻对象很在乎

贾宝玉是“混世魔王”,原来“小宝玉”于小彤也是同一个“德行”。李小婉当天跟记者津津有味地说起了他的趣事,听起来,这就是个标准的“90后”男孩——天不怕地不怕,爱捉弄人,却让人恨不起来。

断奶:“差点成了受害者”

发育中的孩子都喝牛奶,但为了不让“小宝玉”发育太快,他一进组就被“断了奶”。“小宝玉”刚开始还很不高兴,直到后来问题牛奶新闻传开,他第一时间跑到副导演跟前,一本正经地说:“谢谢啊,差点我就成了三聚氰胺受害者了!”让副导演哭笑不得,不知作何反应。

初吻:“这丫环长得太丑”

有一次拍到贾宝玉吃丫环嘴上的胭脂,“小宝玉”突然发脾气,死都不肯合作。导演李少红问他为什么,他哭丧着脸说:“这丫环长得太丑了,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初吻给她!”说着,他就跑出去,号称“要赶紧先把自己的初吻献出去”。当然他只是说说而已,当时大家怂恿他去亲“林妹妹”或“宝姐姐”,他耸耸肩:“导演知道了,还不打断我的腿!”

云雨:“姐姐比我有经验”

拍到“贾宝玉初试云雨情”那段,李少红安排“袭人”躺在床上,让“小宝玉”从她身上跨过去。“小宝玉”跨来跨去几次之后,不耐烦地说:“太没劲了!”他转身问“袭人”:“姐姐你比我有经验,能不能让我躺着,你从我身上跨过去?”害得对方当场闹了个大红脸。当时片场里一堆灯光师都是大男人,被他搞得哈哈大笑。

“小黛玉”:口甜胜似宝姐姐

林黛玉给人的印象总是“梨花带雨”,但蒋梦婕显然没那么多愁善感——在现场笑得最多的人就是她,哪怕当时并没有什么可笑的事情,她也总是眉眼弯弯地微笑着。她也远比林黛玉更通人情世故,跟人们打招呼时她会说:“今天一下飞机,我就爱上广州了,真希望留下来。”甚至还会说:“这里的房子好漂亮,就像梦一样,好想在这里安家。”或许是因为学过舞蹈的原因,几个演员中她最有古典气质——大笑时不忘以手掩嘴,听他人说话时更是眼波流转,媚态十足。

“小宝钗”:鞋跟太高腿太细

都说薛宝钗珠圆玉润,但李沁却长得比“小黛玉”蒋梦婕还要单薄。当天她穿着一件小礼裙站在一众演员中,细胳膊细腿尤其扎眼。几位女演员都穿了高跟鞋,但只有“小宝钗”不习惯,进场时就她一个步伐僵硬。果然,活动结束离开时,她就出问题了——一个崴脚,膝盖着地。不过,在人群中她虽然不多话,却句句沉稳,颇有那个大家闺秀“宝姐姐”的架势。

“小宝玉”:发育太快个儿高

“小宝玉”的角色刚落定时,于小彤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孩子——娃娃脸,单薄的少年身材。但昨天一见,却叫人大吃一惊——他怎么长那么高了!问李小婉,她一脸无奈:“这孩子进组时1.68米还挺正常,没想到半年就蹿到了1.84米!我们都急了,赶紧拼命拍他的戏份!”看得出来,剧组里他最要好的同伴还是“小黛玉”,因为当天他脱了外套,手机没处放,第一反应就是偷偷塞到“小黛玉”的口袋。不过,两人显然没有比伙伴更“深”的情谊,即使他们都小大人似的口口声声对记者说:“我们很来电!”

“黛玉”扭腰跳洋舞

“湘云”逗趣唱男腔

相比起来,新版《红楼梦》剧组的女孩个个利落大方,反倒是“小宝玉”、“贾琏”和“柳湘莲”在人群中显得有些拘谨。主办方安排他们跟业主“联欢”,几个女孩二话没说就开始担负起搞活现场气氛的职责。“小宝钗”表演昆曲《牡丹亭》选段,“大湘云”在大伙合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时故意唱起了男腔,而一直温婉微笑的“小黛玉”最令人意外,她竟然扭起腰肢跳起了一段洋舞!

“林妹妹长得挺漂亮的,”现场的业主们都说,“有点像陈晓旭。”但是,其他几个演员,大家就有些疑问了,比如“小宝钗”和“大湘云”怎么长得那么单薄,又比如“柳湘莲”不够帅等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畅达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