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弦子张萱妍做客《挑战名人墙》 遭遇求婚表白

2013年09月25日 10: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茂单膝跪地求婚

张萱妍描述理想中的婚礼

弦子张萱妍做客十一期间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二人以一身白色的新娘妆亮相,并在现场接受实验式求婚表白,弦子的任性让众人一度怀疑爱琴海是否还是海,张萱妍的婚礼畅想也被李茂的形容拉入大婶队伍。

弦子假装新娘被求婚

弦子一身伪新娘妆出场,当被主持人问道最向往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弦子表示“我期待与老公一起跳悬崖。”这想法惊呆了全场,这样的爱情将如何再继续?当主持人提议现场要李茂假装向弦子真情告白求婚时,李茂迟迟也没有行动,弦子看到李茂不紧不慢的样子显出几分焦急,并控诉“他还不表白!”于是李茂在弦子的催促下单膝跪倒,开始了一段没有构思的真情表白。

爱琴海不是海边

李茂在对弦子表白时说道“亲爱的,我要带你去爱琴海……”弦子为配合要求显示出自己具有刁蛮和不好搞定的公主病特质,任性的说道“我不去爱情海!”李茂又要假作真情,于是说道“亲爱的,那你说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弦子稍作停顿的时间李茂又催问道“去哪啊?”弦子一着急,说道“我要去海边!”全场瞬间安静,随即一片爆笑。李茂可怜的问道“那我刚才说要带你去爱琴海你不去?”弦子也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给自己挖坑了,于是公主病一病到底的架势说道“我不去爱琴海,就要去海边!”

张萱妍理想婚礼疑似广场舞

张萱妍当日也一身新娘妆亮相,在听到弦子被提问时,自己就开始盘算这方面的问题应该怎么回答了。当被问到自己期待的婚礼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时候,张萱妍像讲述公主梦般的样子表示“我希望我的婚礼是那种每个人都可以参加的。”这么和谐温情才场面却被李茂破坏掉,他特别调皮的说道“你说的是广场舞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张萱妍 《挑战名人墙》 求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