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紫彤连夜为《茶颂》宣传 获赞最美民族格格

2013年09月27日 12: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乌云珠格格-杨紫彤

电视剧《茶颂》主创

导演王文杰、编剧景宜、主演罗刚、杨紫彤等知名演员悉数赴京为电视剧《茶颂》拍摄央视宣传片,同时受邀录制央视《影视俱乐部》和《影视同期声》等知名节目,采访中,主创们一一透露拍摄地云南,天蓝水清,空气清新怡人,唯独虫子太多,密密麻麻跟下雨似得,大家都没少受折磨。在节目现场,杨紫彤还拿出戏中美丽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为影迷们一一展示,并讲解拍摄中和剧中发生的有趣事宜,令影迷们大呼“精彩好玩”,纷纷表示想去少数民族看看。

据悉,继民族史诗剧《茶马古道》《金凤花开》火爆荧屏,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后,由著名编剧景宜领衔创作和导演王文杰再度联手,历时8年潜心创作的中国首部茶文化大片《茶颂》将于10月15日重磅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回溯百年茶史传奇,将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茶文化热”。

电视剧《茶颂》以十九世纪时期,帝国主义企图以茶贸易分裂西藏为大背景,讲述了民族儿女普洱知府“段子苴”(罗刚饰)、普洱勐撒宣抚司掌印夫人“南波娅”(王力可饰)以及满族格格“乌云珠”(杨紫彤饰)为捍卫国家利益,挺身而出,为民族大义,舍生取义的传奇故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杨紫彤 《茶颂》 民族格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