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林志颖约乐嘉“裸跑”

2013年10月25日 15:51
来源:羊城晚报

四大评委坐镇决赛

嘉宾张丰毅现场演讲

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将在今晚9:15迎来总决赛冠军巅峰之夜。经过层层考核进入四强的选手崔永平、李林、许豪杰、曹青菀将争夺《超级演说家》第一季总冠军。

决赛中导师们都亮出了“杀手锏”,身兼节目监制的鲁豫更是在开场向选手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节目一直受到不少我前央视同事的关注,今晚大家好好表现,我们将不仅为你打造一档个人脱口秀节目,也将尽我们所能推荐优胜者上2014马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而乐嘉和林志颖则宣布:“若收视能破2,我们俩将一起深夜湖边‘裸跑’……”

作为嘉宾的张铁林,一直以来对选手点评都与乐嘉意见相左,决赛两人再次争锋相对。一名选手按照张铁林的意见调整演讲风格后,乐嘉当众指责:“张铁林讲得不对,你不要听他的,他那套演讲观念都是在‘误人子弟’!”受邀出席总决赛的嘉宾张丰毅也加入“混战”,说:“铁林是我的老同学,认识几十年,我太了解他了……戏演得臭,看他的戏我必须让别人把我绑在沙发上……除了会瞪眼睛不会别的,他哪懂得演讲啊!”一番话笑翻全场。

(肖执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