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疑似韩女歌手Ailee裸照网络疯传 拍摄姿势撩人

2013年11月12日 13:31
来源:国际在线

疑似韩女歌手Ailee裸照网络疯传 拍摄姿势撩人

疑似韩女歌手Ailee裸照网络疯传 拍摄姿势撩人

韩国首尔当地时间11月11日,疑似韩女歌手Ailee裸照网络疯传。一组疑似韩国女歌手Ailee的裸照被发布到一家英文韩流情报网站上。没多久这组照片便在韩国网络上传播开,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照片中的女子摆拍出各种撩人的姿势,从面容和身材来看与韩国女歌手Ailee十分相似。但因灯光昏暗,并不能百分之百地确定是Ailee本人。目前,韩国网民就照片中是否是Ailee本人议论纷纷。有人翻出了Ailee以前在家中拍摄的照片,与裸照的拍摄背景进行对比,甚至发现了几处共同点。

Ailee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1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事情的真相进行调查,确认后会做出正式回应。Ailee是美籍韩裔,于2012年在韩国出道,接连推出了《Heaven》,《U&I》等热门歌曲。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