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男朋友"汪东成:从男屌丝到男神的现实版北漂记

2013年11月14日 11:0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由赵崇基执导,谢娜汪东城主演,集结谢依霖、胡兵、李承炫、刘令飞、何晶晶等众多明星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即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近日,汪东城跟随导演赵崇基奔走于北京,广州,成都等地,为影片造势宣传,他的粉丝们也从南到北一路跟随,显示了汪东城的超高人气。

打拼男汪东城

打拼男汪东城

 一个北漂屌丝的自我修养与觉悟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中,汪东城扮演的郑皓是一名北漂屌丝男,与谢娜饰演的雯婷一起来到北京打拼,但梦想却碎了一地。为了雯婷安定的未来,郑皓甘愿默默守护,还充当雯婷的恋爱军师,堪称无公害无妨碍的模范男闺蜜兼备胎。戏外汪东成的奋斗经历也非常励志。出道前他曾一天打三份工赚生活费,还要帮家里还债,是一名如假包换的男屌丝。被问及成名后再回望过去,有什么样的感觉?汪东城微笑回答,“曾有前辈鼓励我,‘未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那是一种人生的历炼,那些历炼其实会让自己接触更多事物,自己也会看得更多。”汪东成的言语举止都显示出他在残酷的演艺圈打磨出来的高情商,这个贫苦出身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内心,远比他小鲜肉般的外表更加成熟。

影片中的北漂郑皓最终找到了事业和爱情的立足点,现实中汪东城事业亦迎来新的高峰,今年八月加盟海润,自己主演的《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也备受关注,成为小成本国产电影打响贺岁档的前哨兵。汪东城坦言,能与大陆的影迷、歌迷近距离地凝结在一起,做北漂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