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政做客《挑战名人墙》 白庆琳扮妩媚输男人

2013年11月21日 11: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姚政-白庆琳做客《挑战名人墙》

姚政-李茂温馨一幕

姚政、白庆琳做客近期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现场姚政与李茂暧昧的对话,直至李茂邀请姚政同床共枕,引得观众竞相起哄。白庆琳被提议与男人pk妩媚的功力,被叫“腰板有点硬”,在此男人面前,白庆琳被衬托的像个女汉子。

姚政、李茂基情四射

现场,姚政和李茂被要求搭档套被罩、套枕套、铺床单,二人手忙脚乱的分别将枕套套好,床单铺好。但是套被罩一个人完成有些难,姚政看着搞不定的李茂说“咱们一块来!”但是李茂并没有在行动上体现出“一块来”,于是姚政又说道“把手给我!”二人分别抓住被子的两个角乱斗一气。铺好床的李茂主动邀请姚政同床而卧,二人睡姿不堪入目。

白庆琳跟男人学妩媚

中国四小男旦之一的牟元笛在现场表演了一段水袖,妩媚至极,白庆琳作为台上唯一一位女性,被提议要与牟元笛较量妩媚功力。跟男人比妩媚的提议瞬间羞得白庆琳脸颊微红,硬着头皮走到台中间的白庆琳还碎碎念叨“这不是一个范啦!”在老师的指点下开始扮起妩媚的样子,虽然已经尽力,但是还是被叫“腰板有点硬”输给男人的白庆琳不知心里作何感想,在此男人面前,白庆琳被衬托得像个女汉子。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姚政 《挑战名人墙》 白庆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