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和胡歌抢捧花,与周迅争麦霸,范冰冰在婚礼玩high了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早小妹一打开手机,就被铺天盖地的霍如周边咨询吓(虐)到了 小妹感到有些好奇,便去搜索了一下她们对外公布的官方身高……而与还珠三美有着深厚友谊的“五阿哥”苏有朋虽然因戏不能到场参加婚礼,还是P图发博祝贺,真是毫无违和感~

说起来,让众多迷妹们心碎的“月底见”——霍如巴厘岛婚礼已然完美落幕啦,你们的老干部霍建华也已经正式“嫁作人夫”,而照道理说,这段在72天内于娱乐圈中大掀波澜的恋情也该从公众视野中慢慢淡出了。

氮素,事实却完全不是这样!!今早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一打开手机,就被铺天盖地的霍如周边咨询吓(虐)到了

微博上满满都是粉丝甚至路人们对两人的祝福和欣羡,以及“这口狗粮我吞”的大义凛然

各大媒体也是心甘情愿地齐刷刷撞题了,注意看时间!!平均几分钟就有一篇相关新闻推送!!

其实,与之前轰动一时的黄教主现象级婚礼和甜到发腻的双陈婚礼相比,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婚礼显得极为低调,不仅不事张扬,甚至刻意回避媒体……据说还打掉了几个无人机。但霍如夫妇“清流老司机”的行为、自带好评的体质和婚礼中被曝光的些许满满爱意的细节,都让粉丝们少女心炸裂。

比如,婚礼刚开始时,霍建华出人意料地全程冷漠脸,与新娘的笑逐颜开反差极大,让网友不禁议论纷纷

而直到“吻戏老司机”在亲吻新娘时紧张到身体僵硬,手指颤动,网友们才恍然大悟——之前的面瘫都是因为爱呀!

老干部在吻完新娘后的抿嘴一笑也迅速俘获了少女们的芳心,人到中年后还能保持着初恋般的心情,心如姐姐一定是真爱啊

不过说起这次婚礼中有意思的事情,可不止老干部僵硬的吻技比如下面这张谜之合照,就让许多网友大呼蹊跷

可以看到合照中,左边的四位女星的身高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值得注意的是,赵薇穿着的是平底鞋,而另外三位女星则脚着细高跟。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感到有些好奇,便去搜索了一下她们对外公布的官方身高……

最左边的范爷对外公布身高168

她身边的周公子是161

刘诗诗165

赵薇则是166

看到这里,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突然有点不懂了,原来来161CM→165CM→166CM→168CM是这个样子的~所以你们是生活在平行宇宙吗?

除了这个小插曲,昨天举办的婚礼和晚宴也是萌点满满,众多一线明星纷纷丢掉偶像包袱,玩得可high啦!

比如林心如的好友徐若瑄昨晚就携老公一同参加婚礼

还和好姐妹深情拥吻,放话“霍太太,狠狠的幸福!永浴爱河!早生贵子!永远爱你”

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新婚燕尔的夫妇也故地重游,一起来到老朋友的婚礼上

而与还珠三美有着深厚友谊的“五阿哥”苏有朋虽然因戏不能到场参加婚礼,还是P图发博祝贺,真是毫无违和感~

一向有着高冷气场的范爷和周公子合影玩得不亦乐乎

两人卸下女王光环,和现场宾客同台K歌,还抢起了话筒,范爷你的手往哪里放!

当然,最让人心疼的还是你们胡歌,在被抓拍到无数孤独寂寞脸之后

他居然还少女心爆发,跟范爷一起抢捧花(虽然最后两人都没抢到哈2333),网友们忍俊不禁:“老胡你不是该去抢新郎的吗?”

不过迷妹们的呼声也是强烈的!就算没有捧花,胡歌你还有我们啊,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