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胡可独自现身 吴京开私家车到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距离2月15日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6天!2月9日众星现身春晚第二次联排练现场,胡可独自现身联排,沙溢和儿子均不在侧。而吴京则亲自开着私家车现身,一脸认真。据悉,央视2018年春晚在央

胡可

凤凰网娱乐讯 距离2月15日央视狗年春晚正式开演还有6天!2月9日众星现身春晚第二次联排练现场,胡可独自现身联排,沙溢和儿子均不在侧。而吴京则亲自开着私家车现身,一脸认真。

吴京开车

据悉,央视2018年春晚在央视老台1号演播厅,2月9日进行了第四次节目联排。吴京、胡可、白凯南、林永健、郑恺、迪玛希、付笛生任静、孙涛、李成儒等明星,现身央视老台参加第四次大联排。

郑恺

沿袭老传统,2018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备受关注。狗年春晚中,将涌现不同面孔,有多年来坚守在话剧舞台上的老戏骨,有活跃在各种表演门类的中年艺术家,有近几年广受青年人追捧的影视新秀,还有来自祖国宝岛台湾以及外国的艺术家。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不到3岁,相信各个年龄层的广大观众能从节目中看到所喜欢的演员。从目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来看,不论是题材内容、题材样式还是演员阵容、表演风格,变得更欢乐、更接地气、更有内涵和品质。从数量上看,2018年央视春晚给语言类节目的时长较往年或有增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春节晚会首次联排,演员阵容曝光!网友:最不想见的人来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6/b7b45ea1ccafdd7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