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源三登春晚心情好 过年最怕被亲戚问明星八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王源表演了一首关于2035年展望的唱跳歌曲《》。王源做客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这次是王源第三年登上春晚。舞台上喜气洋洋,节目审查和表演过程也十分

王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王源表演了一首关于2035年展望的唱跳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这次是王源第三年登上春晚。舞台上喜气洋洋,节目审查和表演过程也十分顺利,使得王源心情大好。谈到假如节目被拿掉会如何应对时,王源表示会和家人好好过年,平常心对待,不过现在能够登上舞台更是意外之喜,希望自己的表演观众能够喜欢。

王源做客惊喜屋

聊到最想收到的礼物,王源坦言能够收到压岁钱是最开心的,再加上一大桌子年夜饭,现在特别想吃烧烤、火锅、麻辣烫、冰粉等家乡美食。不过并不想被亲戚们问到其他明星的八卦,因为私下并不喜欢去议论别人的事情,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2017对王源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刚刚结束的联合国之行虽然很紧张,但由于稿子准备得充分,最终效果还蛮好,同时也十分荣幸可以第二次去联合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见解。

王源是《环球人物》杂志第一位00后作家,同时也是最年轻的一位,对于这个身份,王源表示会有压力,怕文章写的不好,不过经过努力呈现出的效果很满意,收到的稿酬都将捐给公益。

影视方面王源也交出了骄人的答卷,在电影《地久天长》中表现优异,王小帅导演前不久在微博上为王源的演技点赞。听到这样的赞誉,王源羞涩地表示拍戏的时候没有多想,如果观众们觉得他演的好的话一定会继续努力,科幻题材的新剧《大主宰》也将于近期和观众见面。新的一年王源很想接触青春校园题材的影视作品。

音乐领域王源拿到了《CCTV音乐榜中榜》最佳原创歌手奖,新歌《十七》也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他特别惊讶能够获得大家的肯定,未来一定会继续写继续唱。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