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雨辰认恋姜妍:她很会做饭 会照顾人

2013年10月16日 15: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雨辰(资料图)

姜妍(资料图)

近日,朱雨辰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首度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讲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作为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节目中,朱雨辰形容女友姜妍长得很漂亮,笑容很温暖,眼神很简单,而且很会做饭和照顾人,更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不仅如此,在好友的爆料中,朱雨辰则从一个大男人变成小男人,无微不至的关系和体贴,再加上偶尔的撒娇,让人大跌眼镜。

人物简介

姜妍,大连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小就展露艺术天赋,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爱好广泛,电影、电视、小品、话剧均有涉猎,拍摄的喜剧已达上千集,被圈内称为情景剧女皇。曾获立白杯相声小品大赛获二等奖。

代表作有《咱们的派出所》、《老牛家的战争》、《葵花进城》、《新儿女情长》,曾于2006饰演高亚麟导演的情景喜剧《搞笑一家人》中的徐雅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朱雨辰 恋情 微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