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跳水狼狈不堪:阿Sa恐高 傅艺伟呛水退赛


来源:羊城晚报

4月将至,分别属于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的两档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国星跳跃》也将迎来正面PK。最近半个月,两家卫视轮番爆出自己节目的明星阵容,当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阿Sa,她参加的是《中国星跳跃》,在田亮的手把手指导下苦练跳水动作,并在跳台上克服了“恐高症”。

4月将至,分别属于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的两档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国星跳跃》也将迎来正面PK。最近半个月,两家卫视轮番爆出自己节目的明星阵容,当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阿Sa,她参加的是《中国星跳跃》,在田亮的手把手指导下苦练跳水动作,并在跳台上克服了“恐高症”。

在这帮明星中,有的因“恐高”而不敢入水,有的则在训练中受伤流血,还有的因呛水而宣布退赛……看着一众平日光鲜亮丽的明星如此狼狈不堪,不少网友心疼道:“他们真的是在用‘绳命’跳水啊!”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美女恐高:阿Sa、蔡妍

虽已在深圳密训4天,但阿Sa始终停留在池边的“0米台”水平。原来,阿Sa极度恐高,平时拍戏吊钢丝都会很抗拒,这次其东家英皇是花了整整一个月时间才成功说服她挑战5米高台跳水。阿Sa说:“我挣扎了好久,真的好担心跳水吓到心脏停顿!一站上高台,我就听到心已经跳到嘭嘭声!”

为此,“明星教头”田亮只得火速奔赴深圳“救场”,对其进行一对一辅导训练。他的一句“I jump,you jump”的打趣加油,最终让阿Sa身心放松。为了能让阿Sa克服恐高,田亮不惜做“人肉气垫”,和她一起来了一个高台“拉手跳”,让阿Sa实现从0米到5米的“质的飞跃”。

至于韩国“电音女王”蔡妍,也在水边惨变受惊的小猫。由于不习水性,蔡妍几乎是全身绑上充气救生装备。在训练中,她自始至终都牢牢抓着教练不放,还经常尖叫连连。

呛水退赛:傅艺伟

女星傅艺伟一开始本来颇为自信,还称自己“既不怕水也不怕高”。谁料扎入水中之后,意外被水重重呛了一口,这一“呛”当即令其心理濒临崩溃。上岸之后傅艺伟迟迟无法克服内心恐惧,并对工作人员说:“从此以后都不会再跳水了!”同天训练的牛群见状出马规劝,可惜无论他如何“苦口婆心”,都未能再次把傅艺伟“拉下水”。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小胖谐星:郝劭文、肖剑

因为跳水项目有一定的危险性,节目组对选手的身体素质考核异常严格,受过重伤的、整过容的、年纪太大的明星都被拒之门外。其中,郝劭文因为身材比较胖,参加体检的时候就险些不符合条件。不过,目前郝劭文已经紧锣密鼓地投入训练了将近一个月,最痛苦的是其皮肤比较敏感,碰到水就脱皮,现在只能穿连体泳衣参赛。

《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最近也宣布加盟《星跳水立方》。同样是一位“胖选手”,肖剑自创了“企鹅入水”,“王八入水”,“肉团子入水”等好几个非标准动作,让教练都忍不住哈哈直乐。

前辈唱将:包小柏游鸿明

1968年出生的包小柏是乐坛的资深前辈,在《星跳水立方》的“明星跳水队”里,他感叹:“找不到自己的优势,年纪大,骨头硬,反应差,还恐高。”在跳水训练中,包小柏叹道:“自己就像鸡蛋,水花就是石头,撞上去非常疼。”但他依然表示要“突破自己”,还大声呼吁队友们要“尊老爱幼”。

和包小柏同年、同样是音乐界“老男孩”的游鸿明,此次深刻体会到了年龄和他187cm身高带来的麻烦,特别是在尝试跳台跳水时,经常会出现动作还没完成,他的身体就已经入水的情况。

章琰

[责任编辑:曹梅 ]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Sa 明星跳水 傅艺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