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范冰冰戛纳宣传《绝地逃亡》 游艇上相拥(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成龙、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为新片《绝地逃亡》造势。在接受国内外50几家媒体拍照后登上游艇互相拥抱。

范冰冰把成龙的手放在自己腰上(图片来源:微博)

范冰冰成龙叫来导演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接着又叫导演一起合照,然后抱着冰冰走下通道,在布景板前拍照。拍照时有法国影迷不断叫:“Jackie、Jackie”拿着他的照片索取签名,冰冰亦笑着学他们娇呼“Jackie”,逗得大哥笑不拢嘴。

范冰冰说曾在巴西时,那些海地人都认识成龙大哥,大哥立即眉开眼笑。之后两人再走回天桥拍照,大哥还叫岸边的记者小心,不要掉下水。大哥又一只脚站在天桥外,拥着冰冰拍照,吓得冰冰哇哇大叫。

[责任编辑:李琳 ]

责任编辑:李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成龙携范冰冰登上豪华游轮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17/7e7ab34e-2b81-401e-90d7-bd75afbcdba91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