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地逃亡》戛纳亮相 成龙传道冰冰:没人会赞床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戛纳,当地时间5月17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动作喜剧《绝地逃亡》海边举办宣传活动。范冰冰一身清爽格纹美裙亮相,海风吹来忙压裙摆防走光,捂裙姿态神似梦露经典捂裙造型,依旧美艳十足。成龙大哥一身中国风装束亮相,现场贴心护花。图为成龙戛纳海滩“大腿夹紧”范冰冰。
戛纳,当地时间5月17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动作喜剧《绝地逃亡》海边举办宣传活动。范冰冰一身清[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文/欣培 图/卡卡西)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导演山姆-菲尔、主演成龙、范冰冰亮相电影《绝地逃亡》发布会。范冰冰将在新片中变身打女,她自称是搏命加盟,“要用最初入行的心态搏一把

沙滩上的成龙大哥与凤凰娱乐logo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图/卡卡西)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导演山姆-菲尔、主演成龙、范冰冰亮相电影《绝地逃亡》发布会。范冰冰将在新片中变身打女,她自称是搏命加盟,“要用最初入行的心态搏一把。”而成龙则告诫范冰冰演动作戏很辛苦,但一个漂亮的动作会赢得称赞很有优越感,相比而言,没有人会对床戏、吻戏的镜头大加称赞。

今年是范冰冰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第四个年头,对于红毯上有人将张雨绮误认为自己,范冰冰直言山东女孩心胸开阔不会介意,而成龙则奉劝中国女星以后出席国际场合的活动最好穿旗袍,这样既能展现中国风采,还能得到版面的曝光。

谈新片

范冰冰搏命加盟:用最初入行的心态搏一把

成龙:拍动作戏易获赞有优越感,没有人会称赞床戏

电影《绝地逃亡》是一部冒险题材动作喜剧,成龙在片中饰演一位被停职同时遭国际黑道夹击的倒霉警探,而范冰冰则饰演成龙的侄女,二人将上演亲情大营救的戏码。众所周知,成龙拍打戏十分拼命,他也特别提到:“我拍戏希望和人家不同,和美国不同,我们的爆炸戏拍不过人家,但是我会用真实场景拍摄,苦啊!”

而此次在影片中,范冰冰将会变身打女,至于能否吃苦拍好打戏,她显得非常自信,“我很肯搏命,做演员就是要有想要突破的东西,张蓝心在《十二生肖》里打得很棒,一看她吃了很多苦,但出来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告诉自己也要拍动作片,不要love story。我要用最初入行的心态、简单的心态搏一把。”

成龙则告诉范冰冰拍动作戏容易有优越感,每一个漂亮的动作会赢得称赞,相比而言,没有人会对床戏、吻戏的镜头大加称赞。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成龙范冰冰戛纳海滩宣传《绝地逃亡》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18/471d50a8-b601-4b53-ad87-ea0d6ed8a33c1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