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川将拍《鬼吹灯》 高圆圆赵又廷夫妇或将加盟


来源:1905电影网

被结婚还是分手的“罗生门”困扰许久的郑爽,6月9日现身第20届上海电视节。”  直到分手,还在为张翰抱不平的郑爽,在被问及将来与对方合作问题时,爽快地回答,“我不会介意。

导演陆川微博原文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高圆圆赵又廷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夫妻。6月9日上午,导演陆川转发高圆圆微博,还写到“祝圆又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多生贵子各种生!我在北京郊县为您俩准备了上档次的大怀柔海景房,就等着你们归队啦!”此条微博似乎暗示陆川将与高圆圆、赵又廷合作新片。而此前正有消息透露,陆川正在筹备拍摄有好莱坞团队加盟的中影版《鬼吹灯》,此条微博一出,粉丝们纷纷留言,猜测高圆圆与赵又廷将再度合作,共同出演陆川版《鬼吹灯》。

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一直是电影改编的大热门,而今年将拍摄的两部《鬼吹灯》中,第一部的版权归属中影,由陆川执导。第二部的版权归属万达,由乌尔善执导,陈坤也十分有望担任主演。陆川将拍摄的第一部包括小说中《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和《昆仑神宫》4集。此前,已经有台湾媒体爆料赵又廷将加盟陆川版《鬼吹灯》,引起了粉丝们对赵又廷演绎角色的猜测和期待。而如果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新婚夫妇共同出演,无疑将引发书迷和影迷们又一轮热烈的关注。

 

2009年,高圆圆曾主演过陆川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当时两人的合作大获成功,高圆圆的演技在这部电影中得到很大突破。而2012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因主演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因戏生情,成就如今美好姻缘。若二人加盟陆川版《鬼吹灯》属实,其中产生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鬼吹灯 陆川 高圆圆 赵又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