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之《白发魔女》 黄晓明范冰冰畅谈乱世孽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定于8月1日七夕盛大公映,由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魔幻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日前公布终极预告片。图为范冰冰“疯魔”海报。
定于8月1日七夕盛大公映,由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魔幻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详细]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已经迎来第四场,7月28日将由导演张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将于7月28日(周一)晚上20:30在北京朝阳门博纳悠唐影院再次拉开帷幕。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博纳影业、万达影业等共同制作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届时导演张之亮将携范冰冰黄晓明两位主演以及严屹宽、童瑶等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的电影版公映礼以及《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影迷们的点赞好评。身为今年暑期档的重磅之作,《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讲述了乱世之中卓一航和练霓裳这对痴情男女的爱恨情仇与悲欢离合。届时主演范冰冰和黄晓明不但会现场阐述对各自角色的理解,更会分享拍摄之中的轶事趣闻,另有一番乐趣。活动尾声,现场影迷更有机会亲自向偶像提问,这种面对面脸红心跳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呢?

范爷如何诠释“负我心者,万死不赦”,晓明如何演绎“许我情者,一生不悔”。更多独家精彩内容,请关注8月28日周一举办的《凤凰公映礼: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及随后发布的独家稿件和相关专访。

相关专题:《白发魔女传》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