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底郭美美:贵族学校小太妹 从小爱炫富(图)


来源:华声在线

郭美美户籍资料显示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长益路33号,现在已经更名为桃花仑路,属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派出所辖区。不爱学习的郭美美,在初中时就严重偏科,在张亮的印象中,郭美美其他课程都不行,唯独语文成绩属优等生。

起底郭美美往事:户籍地为虚构从小炫富

郭美美在微博上晒出的炫富图片。(资料图)

神秘往事

户籍地址为虚构

她家或是入城农户

尽管生活数年,但关于郭美美的益阳往事,可查证的信息寥寥。

郭美美户籍资料显示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长益路33号,现在已经更名为桃花仑路,属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派出所辖区。

7月22日,桃花仑派出所户籍民警告诉记者,“长益路33号曾是一个虚构的地址”。

“上个世纪90年代初,许多农村户口改城市户口的人,因为没工作单位,在城里也没有具体居住地址,都被放进了这样一个虚构的地址里,它是一个很大的范围,那一片都是长益路33号,现在已无法查证具体是某一栋楼、某一户了。”桃花仑派出所民警说。

张亮告诉记者,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在收集郭美美的资料,也常和当年同事与学生聊起郭美美。但自从离开益阳后,郭美美像是一只断线的风筝,此后轨迹或除了母亲郭登峰,再无人知晓。

郭美美成名三年,总能刺痛眼球:微博自拍炫富,与前男友杰拉德分手时微博互骂,此外,她还开过网店、拍过MV,筹拍过自传电影《我是郭美美》等。但直至此番赌球被抓,能核证的关于她的精确信息仍寥寥无几,可她从未离开过公众视线。

从小炫富

她很迷恋别人羡慕自己的感觉

“她似乎很享受别人向她投来羡慕眼光时的那种感觉。”郭美美初中时期的一位同学说。

在益阳,曾接触过郭美美的老师、同学和朋友都一致认为:郭美美少时便喜欢炫耀。

这一点,记者也从郭美美2004年10月3日的日记中得到证实。

当时还在读初二的郭美美,被母亲郭登峰带到一位外国朋友家做客。因为吃不惯西餐,外国朋友便安排自己跟郭美美年纪相仿的儿子迈克外出到麦当劳就餐。当天郭美美表示因为迈克长得帅,外出时获得许多旁人羡慕的眼光而感到开心。

在日记中,郭美美这样写道:“跟迈克在外面走的感觉也还OK耶!因为他不仅是一个外国帅哥,又打扮得那么酷,让旁边的美女投来了不少羡慕的目光呢!”

郭美美曾自曝喜欢炫富,也是因为享受外人对自己生活羡慕的感觉。于是,便有了最初晒“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头衔,微博炫耀“干爹”赠送的价值超过200万元的豪车、自己拥有的MiniCooper 两辆名车和一柜子名包。

为此,记者在7月23日下午联系上郭美美的前男友杰拉德,希望其能还原郭美美真实的生活状况。但杰拉德表示因为已经与郭美美分手的原因,对于她,再不愿多谈。

“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我非常反感谈这些。”对于郭美美,杰拉德如此回应。

少女郭美美习作

《长康陈醋——酸甜糖》(节选)

2004年10月3日星期天

天气阴心情酸溜溜

初12班郭美玲

今天,老妈带我到她的外国朋友家去玩。

“叮咚”,开门的是一个蓝眼睛、黄头发的小外国佬,只见他一看见我妈,就马上对着屋里喊:“Mun,干妈咪来了!”说着,便把我妈给拖进去了。

这什么跟什么呀?当我是透明的空气呀?正当我又酸又气的时候,一个长相不赖的男生站在门口对我说:“你是凤阿姨的女儿吧?进来吗?”还没等我开口,他便把我给拖进去了。

到吃饭的时间了,本以为会有意大利面或炸鸡之类的东西吃,谁知桌子上摆的都是酸溜溜的罗宋汤、生蔬、面包片和沙拉。我的天呀!我已经够酸的啦,还让我吃那么多的酸玩意儿,会拉肚子的!

跟迈克在外面走的感觉也还OK耶!因为他不仅是一个外国帅哥,又打扮得那么酷,让旁边的美女投来了不少羡慕的目光呢!回家前我还用中国的传统的方式跟他结拜成了“金兰”!当然啰,我骗了他说“金兰”是兄妹的意思。回家时老妈听我说完后,居然笑得不成人形了。

虽然我今天像是喝了长康陈醋,但却免费找了一个Brother,也算是吃了一颗酸甜糖啦!呵呵……

郭美美事件盘点

微博炫富

2011年6月微博昵称“郭美美baby”和实名认证为“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用户郭美美在微博中炫富“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并牵扯上“中国红十字会”而引起广泛关注及争议。

2011年8月,郭美美母女首次面对媒体,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郭美美称,自己的“干爸”王军并非网传的、红会内部的王军,而是深圳的一名商人,她出于虚荣心和攀比心理认证了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并强调一切与红会无关。提到网上炫耀的豪车,郭美美称,两部车,一部是玛莎拉蒂,另一部是妈妈送的18岁生日礼物。郭美美还称,尽管自己在网上“晒”了很多包包,其中只有两个是真的,“橘色的是妈妈用过的,另一个绿色的是‘干爸’送的”,其它都是假的。

郭美美的母亲表示,她和王军没有夫妻关系,郭美美还未出生时,她就与其生父离婚,女儿随她姓。她称女儿小时候家境就很好,家里一直有钱花。郭母说,她从1990年开始买股票,从全市只有5只股票时就进入股市。数月间,几万元的股票本金就赚成几百万元。那时她在深圳有两套房子,另外还有几百万元现金。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2011年6月22日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在网络炫耀奢华生活方式,引发网友热议的郭美玲与红十字会无关。声明说,经对有关信息的调查、核实,中国红十字会没有“红十字商会”机构,也未设有“商业总经理”职位,更没有“郭美玲”其人。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郭美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