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美美童年照曝光 从小受宠似公主(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近日,郭美美因参与赌球被拘留。随着案件进展的曝光,与郭美美相关的一系列谜团也一一解开,包括其身份和成长环境。而郭美美曾在微博自曝童年照,妈妈待她极好,自己从小没受过一点苦。 郭美美1991年出生在湖南

郭美美和妈妈

郭美美童年照

近日,郭美美因参与赌球被拘留。随着案件进展的曝光,与郭美美相关的一系列谜团也一一解开,包括其身份和成长环境。而郭美美曾在微博自曝童年照,妈妈待她极好,自己从小没受过一点苦。

郭美美1991年出生在湖南益阳。其父有诈骗前科,其母长期经营洗浴、桑拿、茶艺等休闲服务,其大姨曾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刑拘,其舅舅曾因贩毒被判刑。郭美美自幼随母生活,1996年起先后在深圳、益阳等地念书,曾花钱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一年,毕业后成“北漂”一族。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