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语片威尼斯无奖项只刷存在感 汤唯:放个屁臭死你


来源:信息时报

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意大利闭幕,在奖项方面中国电影颗粒无收。“放屁”都敢说  据悉,以《黄金时代》女主角接受电影节一众媒体采访的汤唯,这次表现相当活泼。

威尼斯电影节华语片没有拿到奖项,但《黄金时代》剧组还是在闭幕红毯上小刷存在感。

信息时报讯 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意大利闭幕,在奖项方面中国电影颗粒无收。不过,作为闭幕片,《黄金时代》剧组导演许鞍华、主演汤唯冯绍峰等人走上红毯,以及担任竞赛单元评委的陈冲性感亮相,也算是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为中国电影人刷了一下存在感。

在亮相红毯之前,汤唯在当地先接受内地媒体采访,这是汤唯第二次来威尼斯电影节,上一次是7年前《色,戒》时候,这次汤唯不仅表示自己在应对电影节方面已经有经验了,而且向来以文艺高雅形象示人的她,这次也在记者们面前开玩笑,开玩笑的内容包括“放屁”,着实让人见识到这位刚刚“升级”为人妻的“高雅”女星接地气的一面。

新面貌红烧肉算啥?“放屁”都敢说

据悉,以《黄金时代》女主角接受电影节一众媒体采访的汤唯,这次表现相当活泼。第二次来威尼斯电影节的汤唯已经成为中外媒体追访的对象,前日她在客房外间拍照,一众文字记者则在旁边等着,突然有位摄影师无意推门打扰到她拍照,于是说了声对不起。汤唯紧接着说:“对不起,没关系,放个屁,臭死你。”惹得身边人大笑。汤唯笑说:“我们小时候经常这么说的!”

年前,汤唯接受一家门户网站的采访,采访稿在刊发之前,团队改之又改,最后达不成一致直接撤掉采访稿,令外界感受到了其受团队保护极为严苛。

此后,汤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宣传期间,曾经公开说过自己爱吃红烧肉,但被团队改成了爱吃“香菇菜心”,惹得风雨满城。这“红烧肉段子”一直被网友拿来调侃,这次汤唯在媒体面前说出“放屁”两字,让人看到她无拘无束的一面。

与汤唯合作过两部影片的演员王紫逸随后也表示:“汤汤是我的女神。为什么呢?她不一直是高冷的!她太可爱了,有她在的地方都充满欢乐,有时候她在片场晕晕乎乎的磕这一下、碰那一下,你都觉得她好可爱。”《黄金时代》的搭档冯绍峰也叫汤唯为汤汤,谈论到她也流露出欣赏和喜欢的神情。

此外,据现场媒体描述,汤唯当天受访的时候,好像在拉家常般地讲述自己从蜜月地洛杉矶飞到威尼斯,时差加时差,整个人困得要死之类的话,与其以往“高冷女神范”的形象反差蛮大。

有经验得体应对调侃笑称这次学聪明了

虽然汤唯展现出可爱的一面,不过,据前往威尼斯报道的媒体透露,用“分裂”的状态形容他们所见到的汤唯更合适。一方面,她是可爱、呆萌、为人得体的汤唯。另一方面,也是谨慎、保守、无法接近的汤唯。这次在威尼斯受访时,有关生活、个人的问题,据说汤唯一律用“黄金时代”四个字回答,有种“拒人千里”的感觉。

不过,现场媒体表示,看得出的是,汤唯在工作中始终严阵以待非常专业。每隔20分钟,汤唯的韩国化妆师就要给她补妆,将原本就很完美的妆容修饰得更加精致。化妆师给汤唯涂唇时,汤唯在调皮地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有记者在一旁调侃:“你这是烧开水么?”

汤唯大笑:“我这次学聪明了,连烧水的壶都带了,因为我每天早上有喝热水的习惯,不像上次来,什么都没带!”

相关专题:2014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汤唯 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