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女友葛天被曝整容 下巴变尖成锥子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北京时间2014年9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刘翔和女友于9月8日前往了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并且贴出了一张刘翔和其女友的照片。为此凤凰体育联系了相关知情人,证实刘翔已与女友在9月8日赴民政

葛天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翔晒与女友合影照

2014年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女友葛天的亲密合影,并附上了两人在栏架前亲密的合影照片。而刘翔父亲也称,刘翔已经和女友领完结婚证了。之后有网友翻出刘翔女友葛天的旧照,并曝光其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整容后的葛天下巴变尖成了锥子脸型,眼睛也大了不少,两腮也变得十分突出。

据知情人透露,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自从刘翔宣布与女友葛天领证之后,关于刘翔葛天的各种消息也在持续发酵中。9月9日凌晨,保利演艺经纪公司总裁于洋就微博爆料称:刘翔女友真实身份为保利演艺旗下艺人葛天。而关于葛天相关资料也被相继曝光,据悉,演员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刘翔结婚 刘翔女友 葛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