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尼斯竞赛片《自由之丘》突破1万人 洪尚秀展票房实力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中秋节当天,和昆凌在传说中同居的新房现身,开着车到附近买咖啡,接着两名男性友人也上车,加上后面的两辆车,一同开往他在淡水的别墅,妈妈叶惠美则早已准备好烤肉食材等待。

《自由之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洪尚秀导演的第16部长片电影《自由之丘》上映4天观影人数突破1万人。该片于9月4日在全韩国45块银幕上映,于9月7日下午6点30分达到1万名观众。这也是韩国独立电影在不足50块银幕上映的情况下,最快突破1万人的纪录。

洪尚秀导演自《懂得又如何》之后的每部电影都顺利突破损益点,也成为韩国艺术电影的票房保证。《我们善姬》上映4天观众人数为1万3127人,最终累计观影人数为6万8770人。《夏夏夏》5天1万1704人,最终5万6682人。《北村方向》4天1万1325人,最终4万5822人。

作为中秋档备受关注的艺术电影,该片于6日当天吸引2757名观众,在众多商业大片的夹击下,展现了艺术电影的号召力。而且《我们善姬》也是在去年中秋档期上映,取得了近7万人的票房好成绩,此次《自由之丘》能否继续取得好票房还需要拭目以待。

该片因为洪尚秀导演和日本演技派演员加濑亮的首次合作而备受关注,还受邀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纽约国际电影节等海外电影节,作为韩国电影的代表被更多海外观众所认识。

《自由之丘》讲述的是为了找寻人生中曾经非常重要的一个女人,而独自来到首尔的莫里,在几天里遇到的人和事。洪尚秀导演此次又刻画了一个新的世界和几个可爱的人物,也备受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洪尚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