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张昭:《小时代4》绝不修改 柯震东又不是主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昨日(9月11日),郭敬明在亮相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时首度回应《小时代4》删节问题,表示电影有可能会被删减,甚至全部删除柯震东的戏份。凤凰娱乐多伦多特派记者特此采访了《小时代》系

《小时代4》的删节风波只是一个开始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9月11日),郭敬明在亮相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时首度回应《小时代4》删节问题,表示电影有可能会被删减,甚至全部删除柯震东的戏份。凤凰娱乐多伦多特派记者特此采访了《小时代》系列出品人、乐视总裁张昭,令人意外的是,张昭非常确定《小时代4》内容不会做任何改变,“《小时代4》一定会按时上映,而且内容、时长应该都不会发生变化。”坊间疯传的“柯震东戏份全部删光”的信息,在导演和制片人两方得到了两种答案。

郭敬明:删节问题已超出我能力范畴,没见过补拍男演员

昨日,郭敬明亮相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在京举行的启动发布会,首度正面谈及《小时代4》受柯震东吸毒事件影响问题,郭敬明表示正在调整柯震东的戏份,有可能会删减或者全部删除他的戏份,但他会尽力让观众看到完整版的《小时代4》。而郭敬明则在微博上澄清称:“我的原话是:《小时代4》还在后期剪辑,没有定剪,因此现在无法回答柯震东戏份具体有多少以及是否删减。但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保证故事完整,给《小时代》一个完美的落幕。”而对于郭敬明已经在考察新的男演员补拍的传闻,他则称:“我也从来没有因为要补拍而见过任何男演员。”郭敬明谈及自己有私底下联系过柯震东,但并没有聊关于工作的事情。而关于柯震东的戏份目前还在调整,全部删除或者删减的任何可能性都有,“这已经不是导演有话语权可以决定的事情了,还要考虑送审等方面,超过能力范围就没有办法了。”

张昭独家回应凤凰娱乐:都不会变,柯震东又不是主角

《小时代》系列的出品人张昭在回答凤凰娱乐关于“《小时代4》是不是会删戏改档”的问题时,非常肯定的给予记者答复:“《小时代4》一定会按时上映,一定!内容也应该不会变。”他随后对记者补充道:“柯震东又不是这部电影的主演,那四个‘时代姐妹花’才是主演,对吧?”

张昭同时强调:“像柯震东这样的孩子,他并不是我们的签约演员,也不是我们公司的职员。当然,这个事情发生后我们作为出品方,确实要承担更多对青少年或对年轻一代的文化价值疏导的作用。”

相关专题: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