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拜法王被批与谢霆锋系宿世夫妻 或闪婚续前缘(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王菲分手11年复合,期间各自在情路历劫千回,最终找回对方,天意缘分似乎早有定数。其实早于14年前相恋时,锋菲已被相士批过有宿世缘分;今年初,王菲秘赴印度见大宝法王,期间亦获同样

今年初,王菲赴印度拜见法王

谢霆锋佛珠不离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王菲分手11年复合,期间各自在情路历劫千回,最终找回对方,天意缘分似乎早有定数。其实早于14年前相恋时,锋菲已被相士批过有宿世缘分;今年初,王菲秘赴印度见大宝法王,期间亦获同样启示。直至8月王菲与霆锋复合,更令王菲对宿世缘分的说法深信不疑,加上分手11年,甜蜜时光弥足贵,二人索性轰烈到底,不排除闪婚延续前世情缘。

锋菲双双飞

本月中锋菲被内地狗仔队发现同乘一车返回北京亮马桥外交公寓,足不出户缠绵四日,被拍下三度亲吻,其中两次由王菲主动,“世纪复合”轰动全球华人。锋菲复合虽是“众望所归”,但仍牵扯出不少旧怨新仇,爱情由两人的事变成一干人的事。王菲连日闭关懒理,上周六(9月27日)7时现身北京机场,启程去台湾,一身工人连身服、鲜色背包轻快步伐尽显怀春少女心,对记者提到怀孕传闻、闪婚打算及问到会否返港与霆锋见面时,一概充耳不闻。至于霆锋亦在本周日(9月28日)早上由北京经广州返港工作,据知霆锋打算请一个月假,除尽情享受复合蜜月期,也趁机与王菲在港物色新爱巢。

约定返港觅爱巢

早年事业在香港发展的王菲,在此地有不少回忆,但当年与霆锋分手嫁给李亚鹏后,便卖掉名下九肚山宝松苑返京定居,从此远离伤心地。近年她与女儿窦靖童来港都是暂住赵薇或上山诗钠家。至于霆锋离婚后始终未有动力重觅安乐窝,返港就入住金钟服务式住宅。如今锋菲爱得痴缠,二人有意重新在港落地生根,据知正透过相熟经纪觅爱巢,方便京港两地相会,也为闪婚铺路。

前世有恩 三世情人

当年锋菲相恋后两度分手,之后各自成家生儿育女,原以为此路再爱无期,但能够再相爱,缘分之奥妙令人不得不信冥冥天意。其实早于十多年前锋菲纠缠不清之际,已有相士批过二人有前世缘分。司徒法正便曾按《三世书》推断,王菲在上一世投河之际被霆锋救起,从此种下三世缘分。多年来信奉大宝法王噶玛巴的王菲,其实本身也对此说法深信不疑。今年初,王菲离婚后首度前往印度礼佛,据知期间获得不少重要启示,明白与窦唯及李亚鹏两段夫妻情是前生债,也获告知今生另有宿世情人。此后王菲一步步走来,缘起缘灭,终于认清谁是有缘人。知情者说︰“阿菲得到过启示,知道和霆锋今世有夫妻缘,加上分手11年都可以复合,千世修来,两个爱过分过恨过偏偏婚未曾结过,这次复合,不排除即兴结婚,轰烈到底。”

11年、13年霆锋、王菲先后重回单身,锋菲到底如何复合惹人揣测,就连身边人亦蒙在鼓里,被指一手撮合的赵薇亦澄清绝不知情,否则不会在霆锋特辑上以此事开玩笑。最新版本指王菲于年半前经赵薇介绍,委托霆锋的制作公司剪辑两名女儿童童和李嫣的成长片段,令锋菲重新接通。今年初,霆锋与赵薇到法国拍《十二道锋味》,有指霆锋私下离队两天私会身在当地的王菲。复合经过众说纷纭,但肯定的是,8月8日王菲45岁生日,锋菲复合已定,当日霆锋将自弹自唱的视频“让我们走下去”放上网,以歌传情认定王菲是他的“一生一世”。

复合普遍受外界祝福,但世事难全,消息曝光后除触动了霆锋前妻张柏芝的神经,也令王菲前夫李亚鹏心情纠结,连日在微博诸多动作,除转发粉丝赞他“中国好父亲”的文章外,又“大方”祝福“孩子他娘”,之后忽然取消关注又重新关注王菲,足见忐忑。

怒摔锋菲定情水晶

其实与王菲的八年婚姻中,霆锋一直是李亚鹏一个心结,身边人都相信这是酿成李亚鹏火爆行为的主因。05年王菲下嫁李亚鹏后,便卖掉香港物业随夫返京,但仍不忘将霆锋送赠的定情水晶摆设带走,并一直摆放于床头,早年李亚鹏对此事一直包容,但日子一久,作为枕边人渐渐明白并非一件水晶占据了床头位置那么简单,为此李亚鹏长时间郁结难抒,脾气变得难以捉摸。婚姻到了后期,夫妻常有矛盾,一次李亚鹏怒从心头起,将锋菲订情水晶摔烂,王菲伤心愤怒,夫妻关系急转直下,为鹏菲离婚、锋菲重圆埋下伏线。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相关专题:王菲谢霆锋复合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菲 谢霆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