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之声》郭美美获正名 韩红批同名女:蛀虫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期播出后观众好评不断。学员高手云集,学员们个个实力超群,让导师们发出“过,过,过”的好评。网友们调侃:“这么强的选手,我看谁都像冠军。&r

三位导师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期播出后观众好评不断。学员高手云集,学员们个个实力超群,让导师们发出“过,过,过”的好评。网友们调侃:“这么强的选手,我看谁都像冠军。”

拥有甜美外形、甜美嗓音的郑湫泓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被赞为“新生代玉女掌门人”,同时也成为了第二期节目中最具人气的女学员。新加坡歌手郭美美也前来“踢馆”,用“神曲”《小苹果》为自己正名。32岁的“硬汉”马旗不仅用歌声征服导师,其参加某歌唱比赛遭落选的经历也使观众们哗然。同时观众们也纷纷发出“‘梦之声’没有黑幕”的好评。

“玉女”郑湫泓惊艳亮相 网友:徐若瑄感受到威胁了么

“美女我见过,自弹自唱,眼睛还会放电的美女还真难得。”不少观众被昨晚“梦之声”中郑湫泓的表演所惊艳,赞其大可接替周慧敏,成为新生代的玉女掌门人。有观众形容大眼睛、樱桃嘴的郑湫泓是“背着吉他的小龙女”,更有有网友调侃道:“‘梦之声’出现这么美丽的玉女,徐若瑄的地位也要动摇了。”

节目中的徐若瑄虽故作镇静,但一句:“你是今晚第一个弹唱的女学员。”已流露出她对这位“美少女”的好感。随后,郑湫泓弹唱一首欢快、甜美的《小手拉大手》,让导师们竖起大拇指。韩红说:“‘梦之声’就在寻找你这样的声音,干净,不做作。”

23岁的郑湫泓是一名吉他助教,来到“梦之声”她想要献歌给已故的父亲:“父亲在我十七岁那年过世,他对我说,只能陪我走到这里,希望以后的路我能好好地走。”郑湫泓面对苦难没有低头,而是用乐观的歌声面对。被她的歌声所打动的导师们一致给了她一个“大大的过。”

郭美美为自己正名:名字一样我再也不怕了

“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了,我神经比较大。”十年前,“神曲”《不怕不怕》曾红遍大江南北,在全国的大街小巷、各大超市的广播、广场舞音乐中都能听见这一熟悉的旋律。而这首“神曲”的演唱者郭美美在多年后选择用参加“梦之声”,演唱“神曲”《小苹果》的方式,让观众们重新认识自己。

“我不是那个坐豪车的郭美美,我只是骑单车的歌手郭美美。”郭美美在节目中如是说道。她坦言,由于自己的名字经常与网络炫富女郭美美重名,遭到了不少莫名的谩骂。“许多人在我的网站中留言,说我不是歌手。我渐渐地也失去了自信。”节目中,导师韩红说她和同名同姓的炫富女完全不一样:“她是社会的蛀虫,你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歌手。”徐若瑄表示为帮助郭美美“翻身”愿意跨刀为其创作歌词:“歌名就叫《我不是那个郭美美》。”韩红补充道:“如果瑄瑄写词,我就来谱曲。”

“硬汉”马旗因梦蛰伏六年 赞“梦之声”没有黑幕

一个男人,一把吉他。32岁的马旗用如此简单、纯粹的方式将《秋意浓》诠释出岁月的沧桑感。韩红说,你的歌声里有故事。马旗回答,我热爱音乐,却不曾获得认可。

六年前,马旗参加国内某歌唱比赛,获得黑龙江赛区冠军,却没有代表赛区参加北京的全国总决选,马旗认为自己遭遇了黑幕,因此蛰伏了六年不参加任何比赛,从黑龙江老家迁居福州做了个餐厅歌手,直到了解到“梦之声”的启动,他才决定重回舞台,找回自信:“这是一个公正、公平的舞台,所以我来了。”导师席上的韩红用亲身经历激励马旗:“我也参加过比赛,四次都没进决赛。因为我长得胖呗。”韩红十分认可马旗的歌声,并表态:“如今,你来,我在,‘梦之声’的舞台永远没有黑幕。”

韩红的一席话再度引发了微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对韩红的真诚和“梦之声”最求本真的节目宗旨纷纷点赞:“我们就喜欢这样透明,没有内幕的音乐节目。”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