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左耳》男主曝光 苏有朋谈做导演:比想象的要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当下演员跨界做导演已经不再新鲜,特别是赵薇导演作品《致青春》大获成功后,为一众跨界导演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曾因“五阿哥”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苏有朋,其执导的电影《左耳

凤凰网娱乐讯 当下演员跨界做导演已经不再新鲜,特别是赵薇导演作品《致青春》大获成功后,为一众跨界导演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曾因“五阿哥”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苏有朋,其执导的电影《左耳》也拍摄完毕,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同样作为青春题材的影片和导演相同的跨界经历,《左耳》难免会被拿来与《致青春》做比较。对此,苏有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我心目中,赵薇的《致青春》在中国电影史上有不可取代的地位,所以我觉得她应该是被供在神坛上面,而不是拿来做比较的。”

《左耳》男主演曝光 苏有朋谈选角:只选合适的

11月18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苏有朋首度以导演身份亮相。同时,影片的四位男主角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被曝光。原著作者、电影编剧饶雪漫也前来为活动站台助阵。

单从曝光的男主演阵容上看,都属于大银幕上的新面孔。对于演员的选取上,苏有朋表示:“原本也想找一些线上的演员,但是第一找到适合角色的不容易,第二个就是档期上会有问题“,同时也否认了因为缺钱才启用新人的说法,称自己只会选择合适这个角色的演员。

处女座”导演苏有朋遭吐槽:刷脸省场地费

虽然当演员对苏有朋来说是轻车熟路,但是做导演这还是第一次。谈及触电导演的感受,苏有朋表示:“第一次做导演比想象中的要糟,其实做导演并不在我的人生规划当中,但是当它到来的时候我也会去面对,希望不辱使命”,并且还透露,为了专心拍戏自己推掉所有商演,辛苦的瘦了一圈。

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指导演员,苏有朋经常一人分饰多角为演员示戏。苏有朋自己也爆料,虽然该剧拍摄不差钱,但是为了创造更为真实的拍摄环境,他常常为挽留跳广场舞的大妈,答应与她们合影,“用刷脸来省场地费。”

即便苏导如此敬业,在原著作者,同时也是电影《左耳》编剧的饶雪漫眼中,苏有朋却依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处女座”。她先是爆料,在剧本创作过程中,两人曾起争执,苏有朋直接“怒斥”饶雪漫“你不配做编剧”。同时,也表示:“有朋虽然是个工科男,但内心比我敏感。给他打98分,扣的两分是对我不够好。”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