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尼斯影帝上演真实版洛奇 62岁高龄再战拳坛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光网讯 凭借《摔跤王》获得200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的好莱坞明星米基-洛克本周将重返拳坛。这位62岁高龄的影帝将对战29岁的职业拳击手Elliot Seymour,比赛将于11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

米基-洛克将重返拳坛

时光网讯 凭借《摔跤王》获得200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的好莱坞明星米基-洛克本周将重返拳坛。这位62岁高龄的影帝将对战29岁的职业拳击手Elliot Seymour,比赛将于11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目前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他已经成功瘦身35磅。

米基-洛克是上世纪80年代颇有影响力的偶像男星,90年代拥有俊美外表的他离开演艺圈,专心投入拳击事业,业余拳击比赛取得27胜3负的佳绩。不过他也因为拳击毁了容。2008年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导演的《摔跤王》就是为米基-洛克量身打造的电影,他也凭此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米基-洛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