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赴英拍《惊天魔盗团2》 女友昆凌随性当翻译


来源:新快报

36岁前的周杰伦好忙,要结婚、要拍电影还要赶着出新专辑。新专辑定于12月26日正式推出,周董幽默地将他的口头禅“唉呦,不错哦”当作新专辑的名称,还戴上黑色小礼帽化身卓别林拍宣传

周董穿上特制大木鞋和麻布袋套装演绎新歌《鞋子特大号》。

36岁前的周杰伦好忙,要结婚、要拍电影还要赶着出新专辑。新专辑定于12月26日正式推出,周董幽默地将他的口头禅“唉呦,不错哦”当作新专辑的名称,还戴上黑色小礼帽化身卓别林拍宣传照。

有名任性《鞋子特大号》

从《牛仔很忙》到《公公偏头痛》,周董的歌名越来越个性,年底发行的新专辑《唉呦,不错哦》除了以口头禅做专辑名,第一主打歌的歌名《鞋子特大号》也是相当个性。没办法,有名,就是这么任性。为了配合歌曲的主题,周董还特意穿上了定制的大木鞋,加上麻布袋般设计感的外套、裤子,新造型很有喜感,也很特别,据说因为鞋子太大,他连穿鞋都不得不靠人帮忙搀扶一把。

《鞋子特大号》由周杰伦作曲,老搭档方文山填词,“这次特别写了一首复古风的音乐《鞋子特大号》,是一首嘻哈饶舌的歌曲,歌词非常丰富有趣,有卓别林式的幽默,希望大家听我的歌可以越听越开心!”这首新歌将于明天首播,新专辑则于10日开始预购。

伦敦昆凌拍《出神入化2》

早前,周杰伦和“准杰嫂”昆凌一起现身台北诊所,被疑是去做婚检,当天周杰伦身上更是穿着印有“MY BEST CHOICE IS U(你是我最好的选择)”的外套。不过很快他的公司杰威尔音乐就出面否认:“杰伦只是有点小感冒去看医生。”

不管怎么说,这对“准新人”现在都是一副甜蜜蜜的样子,近日周杰伦出发前往伦敦拍摄新电影《出神入化2》,昆凌紧跟其后,陪同周董前往伦敦拍戏,照顾他的起居并担任翻译。据悉,拍摄好莱坞电影《出神入化2》是临时接下来的工作,为此周杰伦新专辑MV拍摄以及一些相关的工作都不得不赶工,出发前几乎每天没日没夜地拍MV,赶在去伦敦前制作完成。

周杰伦第一次赴好莱坞拍《青蜂侠》时,因英文不够流利,当时请家教学了4个月英文,时隔几年,此次前往伦敦拍摄《出神入化2》,周杰伦的英文虽略微退步,但有英文很强的混血儿未婚妻昆凌同行,相信工作起来也不会有太大的困难。昆凌虽是混血儿,却秉持着传统的“妻以夫为贵”原则,希望能够帮周杰伦处理部分工作细节,更重要的是,有时间就要黏在一起。据介绍,对魔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这次在《出神入化2》里扮演一个叫“LI”的角色。

事实上伦敦是周杰伦和昆凌曾经携手同游的地方,当时台湾媒体还报道称周杰伦原本想在“伦敦眼”求婚,但是因为被媒体提前曝光而取消,后来写了一首歌《大笨钟》放在上一张专辑中。这次再度携手赴英,台湾媒体再次猜测两人将上演求婚戏码。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