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星球大战》上演“相声台球” 俞灏明孤军奋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晚,山东卫视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调性大变,因为有了相声大师曹云金的加盟,残酷的台球竞技赛变成一场笑点十足的台球相声大会。节目中,曹云金抖梗不断、众女星全然丢掉偶像包袱,不顾形象笑趴倒地,现

曹云金

上周五晚,山东卫视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调性大变,因为有了相声大师曹云金的加盟,残酷的台球竞技赛变成一场笑点十足的台球相声大会。节目中,曹云金抖梗不断、众女星全然丢掉偶像包袱,不顾形象笑趴倒地,现场high值冲到顶峰。

众女星男闺蜜曝光

俞灏明孤军奋战获赞

上期节目中,6位女明星在“魔鬼教头”潘晓婷的带领下接受更高挑战:分别选择与自己的男友人搭档,完成团队PK。提到要选择男友人,除了春晓秒下决定选择自己的老公彭坦,其他女星开始狂翻电话本。最终,杨欣则选择了相声大师曹云金,唐一菲、李妮娜、张蓝分、许飞别选择了“令狐冲”吕颂贤、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人气小生俞灏明和著名歌手陈楚生。

在节目现场,张蓝心却违约临时退赛,让赶赴而来的俞灏明形单影只,不巧被“炮灰”了一把。不过,人气小生俞灏明敬业精神十足,坚持一个人也要完成比赛,大获教练潘晓婷赞许,“虽然是一个人战斗,但打得非常的精彩。”众网友也纷纷点赞,“灏明就是正能量加油站。”

曹云金《星球大战》狂抖梗

笑趴众女星

虽然有着史上最混搭的阵容,上期《星球大战》却几乎成了曹云金一个人的秀场。相声大师曹云金自带包袱前来,让众女星战斗力全无,不顾形象频频笑趴倒地。

在与杨欣搭档、挑战唐一菲、李妮娜战队的过程中,曹云金使出独门武器,抖梗救场,“手榴弹一分钱五个,我丢你一万块钱的,”“再不打我都要过二十九岁生日了!”妙语连珠,反应敏捷的曹云金一开口就hold住全场。春晓、杨欣无法招架,丢掉偶像包袱,不顾形象笑趴倒地。

在本周五晚的《星球大战》中,潘晓婷邀请三位国际花球大师助阵,众女星也将开启全新花球训练。在花球大师面前,众女星能否完成高难度挑战?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