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回应已持羊年春晚“绿卡”:还在积极备战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2日,曹云金在京宣传新剧《孩子回国了》,曾表示羊年春晚作品已基本完成的他并未现身昨日的一审现场,已获得认可直接进终审?曹云金回应道:“关于春晚的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只能

曹云金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2日,曹云金在京宣传新剧《孩子回国了》,曾表示羊年春晚作品已基本完成的他并未现身昨日的一审现场,已获得认可直接进终审?曹云金回应道:“关于春晚的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只能说还在积极备战中吧。”

曹云金自带服装进组拍戏 自称终于成功逆生长

由姜凯阳执导,曹云金、哈斯高娃娟子主演的37集都市情感剧《孩子回国了》将于12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将目光聚焦“海归”一族,整个故事以张家三个表兄妹为原点,围绕着他们的事业、爱情和家庭展开。以相声演员身份出道的曹云金,近些年来开始在话剧、影视剧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剧中他将一个不务正业、游手好闲、好高骛远的“海归学渣”张兆阳诠释得淋漓尽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完全没有海归背景的曹云金可谓煞费苦心,确定出演这个人物后,他不仅开始留心自己身边留洋归来朋友的一言一行,还为了配合角色的“洋气”造型,主动和造型师交流意见,自己为自己搭配衣服。据悉,剧中张兆阳80%的衣服造型都是曹云金自己带来的,“其实生活中我就非常关注时尚潮流,自己也喜欢潮牌的衣服,除了一些衣服上的饰物,很多衣服都是我自己带来的。”

由于因相声入行,时常长袍马褂上身的曹云金早期经常接到人物年龄特别大的角色,08年时曾有一部戏找他,剧中人物设定居然有40多岁,曹云金笑称曾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长得太过显老。后来渐渐有几部戏找他饰演30多岁的人物,直到《孩子回国了》,曹云金才终于演上了跟自己年龄相仿的80后小青年,“我对现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特别满意,因为我饰演的角色年龄只有17、18岁。”入行多年的曹云金不禁感慨颇多,自称扮相越来越嫩,终于在角色上成功实现了从男人到男孩的“逆生长”。

已拿到羊年春晚“绿卡”? 曹云金:还在积极备战中

不久前,曹云金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暖宝宝的照片,并称“三年前的关爱至今都不舍得用,重要的是每部戏我都带着”,问及是否因女友所送而不舍得用,曹云金表示确实受女孩所赠,但目前没有女友,并面对镜头大方征婚,直言非常渴望解决个人问题。

曹云金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羊年春晚的作品初稿已基本完成,虽然还没有给哈文导演看,但其本人还是比较满意的,里面涉及的话题不但有公众怨声载道的雾霾,还有今年娱乐圈频发的黄赌毒事件。但在21日的央视春晚一审现场并未见到曹云金的身影,对此,他一头雾水:“昨天一审吗?我都不知道。”已获得认可直接进终审?曹云金回应道:“关于春晚的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只能说还在积极备战中吧。”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曹云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