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冬临曹云金将亮相春晚二审 冯巩或第30次登台


来源:吉林日报

12月21日,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京举行,首批共有8个相声、小品类节目在一审中亮相。参与春晚审查的演员,既有第30次冲击春晚的冯巩,也有蔡明、潘长江,孙涛、邵峰这样的老搭档。

12月21日,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京举行,首批共有8个相声、小品类节目在一审中亮相。参与春晚审查的演员,既有第30次冲击春晚的冯巩,也有蔡明潘长江,孙涛、邵峰这样的老搭档。近两年在相声界崛起的苗阜、王声以春晚新人的姿态参加一审。郭冬临、开心麻花、曹云金等将在二审中亮相。

据悉,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数量将比马年春晚有大幅度提高。作为春晚顾问的冯巩,今年依然向春晚剧组报送了作品参加审查。若一切顺利,这将是冯巩第三十次登上春晚舞台。(龚文)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郭冬临 二审 春晚节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