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跨年再添重量级选手 邓紫棋崔健携手登台


来源:现代快报

据悉,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邓紫棋不仅会带来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将搭档崔健一起摇滚一把。对于跨年导演组这样的安排,邓紫棋也特别期待,因为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夜时,邓紫棋曾选唱崔健经典的《一无所有》,虽然最终与歌王擦肩而过,但邓氏摇滚范留给观众深刻印象。

湖南跨年再添重量级选手邓紫棋崔健携手登台

邓紫棋

湖南跨年再添重量级选手邓紫棋崔健携手登台

崔健

现代快报12月25日报道 12月31日晚的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自确定李易峰、杨幂夫妇、EXO、三届歌手、爸爸萌娃等惊喜嘉宾后,跨年导演组再爆两位重量级大咖——邓紫棋和崔健。

据悉,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邓紫棋不仅会带来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将搭档崔健一起摇滚一把。

对于跨年导演组这样的安排,邓紫棋也特别期待,因为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夜时,邓紫棋曾选唱崔健经典的《一无所有》,虽然最终与歌王擦肩而过,但邓氏摇滚范留给观众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