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崔健携手湖南跨年 将互唱对方成名曲


来源:沈阳日报

自从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后,邓紫棋的人气就一直高居不下,成为两岸三地多家跨年演唱会的抢手馍馍。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邓紫棋不仅会带来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将搭档崔健一起摇滚一把。

邓紫棋和崔健

12月31日晚的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自确定李易峰、杨幂夫妇、EXO、三届歌手、爸爸萌娃等惊喜嘉宾后,跨年导演组再爆两位重量级大咖—邓紫棋和崔健。

自从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后,邓紫棋的人气就一直高居不下,成为两岸三地多家跨年演唱会的抢手馍馍。不过感恩的邓紫棋最后还是将内地跨年首秀留给了湖南卫视,并以友情价火线加盟。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邓紫棋不仅会带来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将搭档崔健一起摇滚一把。据悉,此次导演组还加大了两人合作的难度,互唱对方的成名曲,看谁唱得更有味道。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