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听云轩马年封箱相声专场 2月12日精彩上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月11日上午,曹云金亮相北京保利,为听云轩马年封箱相声专场举办发布会,2015年2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曹云金将和他的听云轩团队为京城观众奉上马年最后一场欢笑盛宴。昨天曹云金光头亮相,他

2014年1月11日上午,曹云金亮相北京保利,为听云轩马年封箱相声专场举办发布会,2015年2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曹云金将和他的听云轩团队为京城观众奉上马年最后一场欢笑盛宴。昨天曹云金光头亮相,他称自己刚从英达导演的《龙号机车》剧组出来,而为了配合古装剧,自己只能把头发剃光了。

为了听云轩马年封箱相声专场,曹云金称自己积攒了不少能量,他表示演出的时候希望能让“观众感受到曹云金在跟‘我’说话”,而不仅仅是曹云金等人的表演而已。而且根据听云轩观众的一向习惯,估计现场会有很多跟观众的互动。曹云金现场透漏,自己这半年来一直忙着拍戏,目前《杀手锏》已经杀青,跟英达合作的《龙号机车》则正在拍摄中,虽然自己一直忙于拍摄,但是自己的脑子从来没忘记想着说相声;“从年初就开始酝酿,想起啥来就在手机的备忘录上记一下,包括在片场的时候,导演和演员聊天时候听到的包袱和笑料,到年底的时候抽时间集中创作出来。”这次封箱演出有两个端子是他用一年时间想出来的。曹云金还表示此次演出大多数相声演员是80后。

很多观众也关心曹云金今年是否还会亮相春晚,而11日下午,正好是春晚二审,曹云金被问到下午二审,上午还来开发布会呀,曹云金装作吃惊反问:下午二审?随后他又表示自己备战春晚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美奶奶都是积极努力的准备作品,不是他想卖关子,实在是结果没出来,他也不能说。现场有记者问道英达对于曹云金备战春晚的作品有什么意见,曹云金笑道:他只顾着吃零食啦~。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