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兔侠》签约戛纳 导演马元:国产动画得走出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全国公映。1月25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豪华配音团”黄磊、何云伟、王玥波携马浩轩、武东博等小明星亮相。

合影

童星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全国公映。1月25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豪华配音团”黄磊、何云伟、王玥波携马浩轩、武东博等小明星亮相。

凤凰传奇筷子兄弟PK神曲“小兔侠”黄磊人气爆棚

《兔侠之青黎传说》讲述了兔侠和小伙伴们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并以兔侠为主线勾勒了一个动物狂欢版武林世界。发布会上,影片也别开生面的举办了一次武林大会,以“兔侠神曲擂台赛”的形式将狂欢进行到底。第一轮擂台赛,三度与张艺谋合作的人气歌手常石磊PK“中国最小实力高音王”武东博,现场飙起高音,分别将《HI歌》与《歌剧》飙出了自己的特色;第二轮擂台赛非常好玩,筷子兄弟唱起自家的《小苹果》可谓轻车熟路,而有“小鸟叔”之称的江雨轩则将《江南style》演绎得惟妙惟肖,神曲之争竟然难分胜负;第三轮擂台赛,凤凰传奇献唱本片的主题曲《兔侠功夫操》,而功夫小孩则表演了《软骨功夫》。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纷纷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是一部欢乐的电影,适合全家老小一块去观看。而武东博、江雨轩、功夫小孩三位小朋友也笑说:“兔侠太萌了,功夫好,又非常搞笑,看第一眼就非常喜欢。”

当天,“豪华配音团”黄磊、何云伟、王玥波、王劲松也都尽显幽默才华搞笑气质,何云伟和王玥波现场来了段相声《大保镖》,虽然短暂,但是无比欢乐。据悉,何云伟配音的角色“逗比小弟”高两米,在片中也是说学逗唱无所不能,还酷爱小发明小创造,甚至造出了海空两用的“神舟”。王玥波和王劲松则分别为野牛和老鹿配音。不过,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大小兔侠的现身,为兔侠配音的黄磊笑说:“《兔侠之青黎传说》是一部非常难得的国产动画电影,品质不输海外动画,进入戛纳国际电影节就是明证,更难得的是非常接近我们的生活,兼具古典神韵和现代精神。”

《兔侠》签约戛纳电影节 导演马元:国产动画必须走出去

2014年初,《兔侠之青黎传说》就曾亮相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并且受到各国媒体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版权更是水涨船高,成为当届电影节最火热最紧俏也是卖得最好的华语片。而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马元、董大可更是披露《兔侠》签约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消息,这不仅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将再临电影圣地,还预示着《兔侠》此后的系列电影也已经被提前预定。对此,戛纳国际电影节代表透露:“《兔侠之青黎传说》是近几年中国最好的动画电影,虽然有着浓郁的中国古典韵味和特色,但故事流畅笑点密集非常国际化,一点不影响其他国家观众的欣赏。”影片导演之一马元也表示:“戛纳国际电影节和各国媒体的支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让我们意识到国产动画必须走出去,这不仅是向其他国家传输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也是我们的动画制作水平节节攀升的一个标志。国产动画走出国门、面向世界的确是非常必要的一步,而此次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支持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3D 黄磊 小兔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