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被曝已经开拍 徐峥已赴香港取景拍摄


来源:华商晨报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当红男星徐峥主演的电影《人在囧途》大收旺场,之后自编自导自演的续集《人再囧途之泰囧》狂收十二亿元人民币票房,破尽纪录,如今徐峥再次开拍第三部《人再囧途之港囧》。

徐峥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当红男星徐峥主演的电影《人在囧途》大收旺场,之后自编自导自演的续集《人再囧途之泰囧》狂收十二亿元人民币票房,破尽纪录,如今徐峥再次开拍第三部《人再囧途之港囧》。早前徐峥已到港取景拍摄,跳唱女子组合B.Gs亦有份在第三部中演出一角。

B.Gs表示虽然在戏中只是演小角色,但可以和“十亿男星”徐峥及赵薇等同场,已深感获益良多,B.Gs五位成员均表示希望将来可以有更多演出机会:“可以见到赵薇好开心,她做‘小燕子’的年代已经好喜欢她,现在赵薇这么成功是我们学习的对象,而且徐峥用较低成本制作电影,但是可以有超过十亿票房,令我们明白不可以放弃任何一个演出机会,因为娱乐圈是有无限可能。”

因为来源是女子组合,不知此消息是否可靠。不过,徐峥要拍《港囧》倒是早就确定了的,广大影迷对于他的“囧途”系列已经望眼欲穿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徐峥 取景 拍摄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