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云金作品被毙 遗憾无缘央视羊年春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腾讯娱乐讯 距离央视羊年春晚还有不到半月时间,虽然最终语言类节目名单尚未公布,但腾讯娱乐也在2月2日从央视方面获悉,已经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曹云金今年无缘羊年春晚舞台。

曹云金作品遇阻被毙遗憾无缘央视羊年春晚

曹云金(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春晚部分节目曝光 冯巩搭档彩排迟到

距离央视羊年春晚还有不到半月时间,虽然最终语言类节目名单尚未公布,但近日有媒体从央视方面获悉,已经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曹云金今年无缘羊年春晚舞台。

此前,曾有媒体通过春晚节目组了解到,由于此次春晚节目组对语言类节目严格把关,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曹云金终审后,仍一直努力对作品做进一步的修改。

对此,记者联系了曹云金经纪人了解作品修改进展,经纪人王小姐表示,确实在春晚终审后,在作品选题上出现了较大的争议,而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下,“目前曹云金也的确在调整过程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创作瓶颈,可以说过审道路并不太平。”

当记者提问,会否缺席羊年春晚,对方没有直接给出肯定的答案。只是表示,今年如果不能陪伴大家度过除夕之夜,确实会比较遗憾,“但如果作品不能达到尽善尽美,双方满意的话,也不会勉强”王小姐说道,“也感谢大家对曹云金的支持和关心,,他会竭尽全力做好作品。”侧面证实了被毙的传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春晚 曹云金 作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