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上有你》明星秀恩爱 赫子铭在镜头前为何洁洗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至情人节、春节两大节日,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一路相伴,传递乐观正能量,分享夫妻恩爱秘笈。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在节目中恩爱互动、贴心相伴、细致关怀、共同承担

赫子铭为妻子何洁洗脚

嘉宾蹦极后合影

时至情人节、春节两大节日,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一路相伴,传递乐观正能量,分享夫妻恩爱秘笈。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在节目中恩爱互动、贴心相伴、细致关怀、共同承担的甜蜜细节收获粉丝无数,被网友评价为,“幸福婚姻的样板”。

明星夫妻现身真人秀 讲恩爱秘笈

作为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特别邀请了处于婚姻不同阶段的三对明星夫妻加盟。结婚十四年的张智霖、袁咏仪有一种深入潜意识的默契,沟通不再依赖语言,即便是沉默都可以了解到彼此的心意;面对“七年之痒”的田亮、叶一茜感情中多了几分平淡,生活中更多扮演着“奶爸”“辣妈”的角色;新婚燕尔的赫子铭、何洁处于摩擦与甜蜜并存的时期,面对妻子的任性,即便是被冠上“妻管严”的帽子,赫子铭都很开心,“媳妇高兴就好”。处于不同婚姻阶段的三对明星夫妻,在旅行的过程中为观众展现了不同的相处模式,“希望借由节目可以传递给观众正面的能量,讲述婚姻保鲜秘笈”,制片人马雪补充道。

张智霖、袁咏仪在“斗嘴”中享受“二人世界”,看似平淡确有最强的默契,不管是回答问题的“神同步”,还是举手投足间的“神相似”都透着浓浓的爱意;田亮、叶一茜作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相互体贴,不管是艰辛的打工还是互相体贴按摩,都将夫妻间的甜蜜展露无遗;赫子铭、何洁新婚燕尔,“东北汉子”与“萌妹纸”擦出的火花无处不在,“媳妇儿,吃饭了吗”一语道出两人的恩爱甜蜜。三对明星夫妻现身真人秀阐释幸福秘笈,不仅获得粉丝的热情关注,更吸引了众多普通观众的争相追捧。 

网友盛赞《一路上有你》为幸福样板

自节目播出以来,三对明星夫妻凭借鲜明的特色赢得无数粉丝的喜爱。“不老男神”张智霖频繁闪现“呆萌范”,获网友力挺,“智霖哥,加油”;“奥运冠军”田亮成功转为“综艺咖”,在“森碟爸”的头衔之后获封“幸福老公”;“东北汉子”赫子铭粗犷中带着细腻,对老婆体贴入微,不仅大秀“歌唱功力”更现学现卖挑战“嘻哈舞”,令不少粉丝刮目相看,“找老公,就要找赫子铭这样的”。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2月19日中国传统春节,以真爱为主旨的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超高关注,“以前情人节、春节都是与相爱的人看电影度过的,《一路上有你》的出现完全改变了这一习惯,因为节目不仅适合情侣观看也适合家人一起看”。对此,制片人马雪表示,明星夫妻真人秀以温情和善意传递爱的正能量,“为观众提供幸福样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