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发长文秀甜蜜婚姻 丈夫送最爱音乐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何洁在情人节上传长篇微博,大秀甜蜜婚姻生活:“凌晨12点,老公捧着玫瑰拿着礼物走进房间祝我情人节快乐。说说老赫送我的礼物吧,我的最爱之一:音乐盒。很多都人说最幸福的一刻

何洁老公捧花

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 何洁在情人节上传长篇微博,大秀甜蜜婚姻生活:“凌晨12点,老公捧着玫瑰拿着礼物走进房间祝我情人节快乐。说说老赫送我的礼物吧,我的最爱之一:音乐盒。很多都人说最幸福的一刻就是拆开包装的那份期待,我也不例外。捧着他送的音乐盒,看了又看。我喜欢音乐盒,在我心烦气躁、对未来茫然失措的时候它总能让我平静下来。以前幻想过有个男人能帮我搜集全世界各式各样的音乐盒,却没想到如今可以梦想成真。我感恩生活给予我的一切,我感恩眼前这个男人。他说希望我还能继续快乐的跳舞。谢谢你,老公,情人节快乐!另外,这是我第一次情人节有两个情人。我很知足!我最亲爱的你们,情人节快乐!”

长文发出后,网友留言称,“愿你们一直幸福下去”“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