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勺子》定档5.1 陈建斌蒋勤勤互喂食秀恩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03月03日,电影《一个勺子》在京举行发布会。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一个勺子》定档2015年5月1日,他在现场大喊“要我~我要”,展现“勺子”本色。除妻子蒋勤勤的支持外,金世佳在片中颠覆形象,王学兵更是零片酬出演,与陈建斌合称“勺子兄弟”,王太利前来赠送巨型勺子,众人分食这耗时三天制作的“中国最大碗拉条子”。图为陈建斌喂蒋勤勤吃拉条子。
2015年03月03日,电影《一个勺子》在京举行发布会。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一个勺子》定[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3月3日,荒诞喜剧《一个勺子》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影片主演兼导演陈建斌、主演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集体亮相,“筷子兄弟”之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日,荒诞喜剧《一个勺子》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影片主演兼导演陈建斌、主演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集体亮相,“筷子兄弟”之一王太利也助阵出席。片方宣布该片将于今年5月1日在内地上映,届时它很可能遭遇同天在全球同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对此,该片主创呼吁内地观众届时支持国产片。导演陈建斌更是表示,希望《勺子》能有与《白日焰火》同样的市场反馈,后者曾在内地创下1.02亿票房。

陈建斌王学兵结拜“勺子兄弟” “筷子兄弟”前来砸场

在当天发布会上,《一个勺子》导演兼主演陈建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与自己太太、影片女主角蒋勤勤首先回顾了影片艰苦的拍摄历程,蒋勤勤继金马奖感言之后,再次将执着于“导演梦”的陈建斌比作“勺子”(西北方言中“傻子”的意思)。而本片另一主演王学兵则称陈建斌的“导演做派”给他扣上过“戏霸”的帽子,而陈建斌也丝毫不“悔改”,王学兵说,这也是一种“勺子”的表现。看到陈建斌首执导筒就拿到了多项金马奖,王学兵宣称自己也要执导一部电影,并且会邀请在场的陈建斌出演。陈建斌立刻答应下来,表示自己到时一定会放下身上所有工作,不计片酬地参演王学兵的导演处女作。

如此深厚情谊,两人随后在现场结拜为“勺子兄弟”,以呼应影片《一个勺子》的主题,而王学兵还特地带来一个巨型勺子,作为两人的结拜信物。随后“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意外到场,让现场气氛变得颇为微妙。王太利称自己非常欣赏陈建斌的导演才华,但他开玩笑地表示:“我为了不抢他们‘勺子兄弟’的风头,这次没给《勺子》写主题曲,因为万一主题曲又比电影还红,‘勺子’和‘筷子’非打起来不可。”

片方打造世界最大“拉条子” 陈建斌王学兵激情喂面

为了给《一个勺子》造势,片方在发布会上还做了一碗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巨型“拉条子”,这也是因为陈建斌在片中演的角色外号就叫“拉条子”。据厨师介绍,这碗巨型拉条子耗费了几天几夜才做好,算上巨碗重达0.75吨,仅白面就用了800斤。片方还特地请来吉尼斯公证人员,现场为这碗“巨型拉条子”颁发纪录证书。随后,影片主创也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当众吃面,经历这一系列环节的陈建斌打趣地说:“我怎么觉得自己这是在宣传《炊事班的故事》呢?”不过在喂面环节,除了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互相“秀恩爱”之外,陈建斌更是主动要求给王学兵喂面,场面非常热烈。

王学兵吃到开心之处还赋诗一首:“啊/拉条子/热腾腾的拉条子/刚拉出来的拉条子。”陈建斌在一旁严肃地说:“(这首诗)太三俗了!告诉大家,王学兵在私下里其实一直这样喜欢作诗,他有一次去一个老朋友家,看到人家买了个新冰箱,当时就为那台冰箱也创作了首诗:‘啊/冰箱/我知道/你冷/然而你保鲜……’”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一个勺子》 陈建斌 蒋勤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