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艳金马奖的电影 !《一个勺子》定档五一


来源:新快报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荒诞冒险喜剧电影《一个勺子》日前在京宣布5月1日上映。导演兼主演陈建斌与好友王学兵成立“勺子组合”,直言两人在生活中都很勺(傻)。前来捧场的“筷子兄弟”王太利上台为两人送上超级大勺子,直言兄弟之间如果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应该“单挑”。

 

《一个勺子》海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荒诞冒险喜剧电影《一个勺子》日前在京宣布5月1日上映。打破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中国最大碗拉条子”亮相。导演兼主演陈建斌与好友王学兵成立“勺子组合”,直言两人在生活中都很勺(傻)。

电影就“谁才是真正的傻子”展开,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讲述拉条子(陈建斌饰)被迫当好人的荒诞冒险经历,荣获第5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电影具有浓郁西北风情的喜感,陈建斌表示自己“三观”都发生了变化,“人不能太正常,时不时要勺一下,让灵魂得到平和,这样你才是一个正常人。”

当天,剧组邀请数十位厨师耗时三天制作出总重1500斤的“中国最大碗拉条子”亮相,蒋勤勤成为了第一位品尝者,自曝从来不做饭,心情好的时候会给老公陈建斌做方便面。既是老乡又是好友的陈建斌和王学兵友谊已经持续了25年,王学兵更是二话不说就零片酬拍戏。前来捧场的“筷子兄弟”王太利上台为两人送上超级大勺子,直言兄弟之间如果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应该“单挑”。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建斌 惊艳 拉条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