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主外”打拼事业 王菲逛商场心情好(图)


来源:全民星探APP

王菲先是买了一杯咖啡,随后边喝边逛商场内的女装区。王菲和女友登上一辆大众车,返回最新搬入的住所。王菲和谢霆锋这对年龄相差11岁的“老情人”,自去年9月被拍到“世纪复合”、家中缠绵4天后,已经平淡幸福地共度了半年时光。

王菲与友人逛街

王菲在咖啡店

王菲玩手机

王菲谢霆锋这对年龄相差11岁的“老情人”,自去年9月被拍到“世纪复合”、家中缠绵4天后,已经平淡幸福地共度了半年时光。新年第二天,这对甜蜜恋人在宋庄的一家名叫柿子红了的艺术餐厅用餐,被网友拍下影踪;到了春节,王菲没有前往西藏,而是留在北京的公寓中和情郎温馨度过。大年初四,谢霆锋从北京飞往香港,现身香港机场,除了处理自己后期制作公司的事宜,还要为拍广告及为《十二道锋味2》展开前期筹备工作。“男主外、女主内”,近年并没有复出打算的王菲则继续悠然的闲散生活。

日前,记者在北京王菲经常出没的一处繁华商圈又发现了她,黑超遮面的她穿着男款黑色外套和黑白竖条纹哈伦裤,戴着黑色口罩,背着黑色双肩包,与友人展开年后的血拼之旅。她先是买了一杯咖啡,随后边喝边逛商场内的女装区,能hold住各种艺术设计风格的王菲,对多款春季新装都很感兴趣,在身前比试一下就爽快掏钱付账,不多时她和女友人的手里就多出了数个购物袋。都说购物是女性心情不好时的最佳良药,而有男友下厨、有闺蜜陪伴的王菲不需“治疗”,只图买得痛快。逛累了的二人走入一家小型餐吧喝下午茶补充体力,此时王菲掏出手机不时发微信,估计是在向情郎“汇报战绩”。随后,王菲和女友登上一辆大众车,返回最新搬入的住所。(来源:全民星探APP)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菲 主外 谢霆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