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琪峰《三人行》开拍 赵薇晒古天乐钟汉良合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Mtime时光网3月14日报道赵薇日前晒自己与古天乐、钟汉良及导演杜琪峰的自拍合影,并配文“谢谢三人行!谢谢帅哥杜琪峰”。她与两位男星的照片在网络上传播,被网友赞

古天乐杜琪峰赵薇

赵薇钟汉良

Mtime时光网3月14日报道 赵薇日前晒自己与古天乐、钟汉良及导演杜琪峰的自拍合影,并配文“谢谢三人行!谢谢帅哥杜琪峰”。她与两位男星的照片在网络上传播,被网友赞“颜值高”。而这张照片背后的渊源正是三人合作的新片《三人行》,影片正在拍摄中,时值赵薇生日,大家在片场为她庆生。

《三人行》是杜琪峰执导的最新悬疑警匪毒战电影,由古天乐,赵薇,钟汉良主演,该片上周在广州低调开拍,之后悄悄转场厦门。影片讲述了刚出狱的大义与乐哥重遇,两人决定一起合作再做案。同时为追查八年前案件主谋,警察勇、英二人一直跟踪大义。在大义一伙人抢得毒品后警方奋力追査。

影片由寰亚出品,早在今年年初已在广电立项公示,当时在寰亚官方网站上显示的女主角是高圆圆,之后在港媒对杜琪峰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女主角人选已确定为赵薇,并称赵薇将饰演一名医生。而高圆圆是否参演,片方寰亚电影和杜琪峰方面都未明确透露。

这是赵薇与杜琪峰的第一次合作,而她早前支持吴君如监制的《十二金鸭》,曾在片中客串并与古天乐热舞,所以《三人行》算是赵薇与古仔的再度合作。

赵薇近年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在日前举行的第21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上,她还凭借电影《亲爱的》夺得最佳女演员奖项,未及庆祝,她就透露自己将去厦门投入《三人行》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